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環境的影響力


前一陣子- 有個年輕人在"佳興成長部落格"留言,


他寫說, 他很早的時候就很確定自己的一個目標以及方向,


他也採取行動往這個方向前進!


但是他很容易受到週遭環境的影響!


他看到他週遭的年輕人, 都去玩這個,玩那個!


他自己卻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然後還看不到他短期的成果!


他在部落格上留言, 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些建議!


我給他的回覆是, 你已經被這個環境所影響了!


要成功,你必須要找到一個可以協助你的環境!


這是非常重要的! 你跟積極的人在一起, 你就變積極!


你跟成功者在一起, 你就會加快你成功的速度!


這是絕對的! 這也是潛能大師安東尼羅濱所說:


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環境!


所以我給他的建議; 你的環境是來自於你的選擇!


是你選擇你要變成怎樣的人, 是你在選擇,你要加入一個什麼樣的團體!


你選擇你的朋友, 你週遭的朋友, 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可以選擇的話, 你何不選擇一群可以和你志同道合!


可以帶給你更多正面積極能量的一群朋友!


這群朋友更容易協助你得到你要的結果!


你可以選擇的, 是你看的書籍! 或是你吸收到的資訊!


在網路時代, 資訊的取得, 非常容易!


但是你可以選擇, 你要讓什麼資訊進入你的腦海!


你要接收什麼樣的訊息, 這是你的選擇!


訊息的選擇, 也是在營造你自己的環境!


你可以選擇的, 選擇你要的公司或是團隊!


事實上每個人每天在工作的時間是很長的!


但你的工作若只是一般的工作, 他沒有挑戰性,也沒有辦法激發你的潛能!


他只是在糊口, 只是微薄的收入! 而要耗掉這麼多的時間!


事實上以投資報酬率而言, 怎麼算都是划不來的!


因為生命是最寶貴的! 因為時間是最寶貴的!


所以你可以選擇你要加入什麼樣的公司!


這些都是每一個人的選擇,


請你選擇一個真正可以得到你要的結果的環境吧!


我記得我在25歲時,去參加安東尼羅賓的台灣課程!


台上的講師講說, 成功最快速的方法有三個,


我很認真的抄筆記


第一個; 幫成功者工作!


第二個; 你要找成功者一起來合作!


第三個; 請成功者來幫你工作!


為什麼跟成功者合作! 為什麼幫成功者工作!


為什麼請成功者來幫你工作! 這麼的重要!


因為這三種方式, 都是在創造屬於你的成功環境!


當這個環境你接觸到更多的成功者! 當你週遭都是這群人的時候!


無形當中你就容易變得跟他們一樣成功!


我覺得跟成功者合作最好的好處! 就是信念上的影響!


當你覺得不行! 這個太困難! 這個沒有辦法的時候!


他們告訴你, 這個可以! 這個沒問題! 這個他曾經做到!


所以信念的影響, 深深的影響每一個人!


但是你必須為自己找到這樣的環境!


舉例;譬如你在賣車, 你覺得一天可以賣一台車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你週遭如果是喬吉拉德, 他跟你講說他平均一天賣六台!


你賣一台實在太少了, 你就知道你就必須要更努力!


今天如果你是籃球選手, 你的隊友是Kobe的時候!


當你覺得一天練習投三百顆球已經很厲害了!


Kobe跟你說: 我一天在五個不同的位置, 每個位子都要投進去三百顆球!


一天要投進去一千五百顆球, 投進去的才算!


你就知道你練習的量,已經深深的不夠!!


只有你跟這些人接近, 你才能為自己營造起來你要的環境!


你沒有去加入這樣的環境,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地方可以更好!


如果你可以感受到環境對你的影響! 你離成功已經非常接近了!


這是我跟世界大師學的心得!


如果你覺得有幫助, 請你把他分享給你的朋友!


我一直期待能有更多熱愛學習成長的朋友!


我們一起來營造學習的環境! 我們一起來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祝福你成功,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這輩子最重要的鉅作 ~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為自己生命"定出"藍圖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將核心能力操練到成為本能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