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各位朋友, 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


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完全因為你之前所做的決定產生的結果!


也就是說不管你現在收入是多少? 開什麼車子? 住什麼房子?


過什麼生活? 不管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滿意或是不滿意!


完完全全都來自於你以前的決定所造成的!


所以~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提過: 尼加拉瓜瀑布理論,


每一個人都在尼加拉瓜這條河流裡,


有些人很快的明確了自己的方向,


開始做一些決定, 開始作一些改變, 開始往他的目標去前進!


他做了決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大部分的人是不願意做決定, 沒有目標的! 大部分的人是隨波逐流!


但當他有一天發現前面怎麼是個大瀑布的時候


想趕快划走的時候, 已經是來不及了!


掉進去大瀑布裡, 一輩子自我放逐! 沒有了實現目標的勇氣!


事實上, 不做決定也是一種”決定”


不做決定, 就是你把主控權給了別人!


如果你可以愈明確明確你要什麼!


更早更明確你要去哪裡! 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的熱情是什麼!


你打算怎麼做! 你願意經歷一萬小時的歷練!


變成是你心目當中最理想的那個人, 具備你該具備的能力!


在這個網路時代裡, 你一定可以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只要你有足夠能力, 你一定會被看見!


很多人會問佳興, 你是如何做決定的呢?


以下三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點; 我會建議你要明確長期目標, 中期目標以及短期目標!


當你的目標是可以一致而且串連在一起的時候,


基本上你已經很清楚你要什麼了!所以你會很容易做評估!


很容易做判斷! 這就是我一直在強調的,


每一個人都要一個核心目標! 長期目標的重要性!


當你有一個長期目標存在的時候,


你會更容易掌握住你週遭你現有的資源!


來達成你長期目標所需要具備的各種能量!


第二點; 你必須列出對你而言, 最有生產力的事!


對我而言, 最有生產力的事有六件,


1. 實現人生使命" 透過分享- 讓更多生命看見希望 "


2. 與各領域最頂尖人士互動~


3. 持續不斷大量學習( 世界級大師, 各成功者, 書籍, 朋友, 大自然~)


4. 幫助"佳興成長營" 會員(每天分享, 錄心得CD, 開課程~)


5. 擁有寧靜的心靈( 運動, 思考, 旅遊~ )


6. 享受每一刻的幸福


當我明確" 最有生產力"的事~


我在做決定即判斷, 就可以很快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要什麼!


跟這些事情有關係, 我就立刻做!


跟這六件事情沒有關係, 我就不做!


所以列出來對你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各位朋友,


先列出來對你而言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有哪些!


不管是三件, 五件, 十件都可以!


但是當你可以列出來的時候, 明確就是力量了!


第三點; 做決定有一個依歸, 這就是佛家所講的, 捨得! 要先有捨才有得!


當你更知道什麼是你不要的時候, 你更知道什麼是你要的!


如果你更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你可以一直在強化自己的優勢!


當你更清楚知道什麼是你不要的, 什麼是你該放棄的,


你就會更清楚知道什麼是你要的!


那以上這三點提供給大家做決的時的參考方向! 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今天這段分享,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不管你有沒有決定該做些什麼事情了 !


我都很期待這段分享可以帶給你一些啟發!


祝福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當中…!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把多少事"做好"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不屑貓"敘述夢想的精彩過程-「延遲行動~延長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