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如何運用潛意識三萬倍的力量~


各位朋友,你每天在做每一件事情,


事實上在你的腦子裡,他就已經有一套系統,


你每天早上醒來,你做哪些事情他是固定的。


為什麼是固定的?因為那就是你的一套系統,


你今天進去公司,一整天的流程會怎麼的安排,


有可能每一天都差不多,這就是他的系統。


你今天是一個業務人員,你去談一個case,你會先怎麼講?


你會怎麼去引發需求?你會怎麼去塑造價值?


你會怎麼去促成?那個流程,就是你的系統!


那為什麼有的業務員去談case


同一個case,有的人去談談不成,


有的頂尖業務員他就是可以把case談下來!


為什麼?因為他談件的系統比較好!


每個人每一天,都被你自己所設定下來的這些系統,在影響你的生命!


探討更深一點,系統是什麼?每個人的系統 - 就是你個人的潛意識,


就這麼簡單!你個人的潛意識在影響你生命當中的每一件事情,


而且你還不自覺!舉例,你今天可能騎車、開車回家裡,


你開車回家的同時你在想其他的事情,然後二十分鐘後,


你還是可以精準的到家!為什麼?那個就是潛意識!


你不用去想,你不用 "意識" 去判斷,但是你還是可以精準的回到家裡,


那個就是潛意識!在生命當中、在每一天的生活當中,


你有太多的事情是這樣子的過程,那個就是你的潛意識!


所以你潛意識的 "系統" 好與不好, 已經決定你的生命~!


各位朋友- 7-ELEVEn之所以強,是強在他的系統,


你同意嗎?它兩千多種產品,還要賣咖啡,


還要準備熟食、準備關東煮,還有思樂冰,還要影印!


它提供的服務太多了!


提供太多了每一間店都還可以順利的運作,


因為它的系統非常的好!


7-ELEVEn的系統與其他超商的系統,他肯定是不一樣,


你看結果哪一個比較好?!7-ELEVEn比較好,


所以,他只代表一件事情,就是7-ELEVEn的系統比較好!


同樣的人與人之間之所以有差別, 就差別在每個人 "潛意識的系統"~


各位朋友,我請問你一件事情!就是你現在的結果,好或者不好!


如果是好,我非常的恭喜你,因為它代表了一件事情,


就是你現在的系統,你現在個人潛意識模式它是非常棒的!


同樣的,如果你現在的結果你是不滿意的,


各方面你覺得不足或者嚴重落後的,它也只代表一件事情,


你個人潛意識的系統它沒有辦法持續下去得到你要的!


OK!現在是這樣子,如果你沒有調整你的系統,


它只會一年以後,結果還是一樣!十年以後還是這樣子的!


一個人在學習,他去上課,他看書籍,


如果他沒有把他學到的東西轉變成為它的潛意識運作模式,


那個學習就是有限的,它沒有辦法達到太好的效果!


為什麼?因為沒有進入潛意識!你今天看了這個書籍、


聽了這個課程,你覺得很棒、很棒、很棒,


但是,那只是你在用意識說很棒,如果你沒有辦法把你學到的那件事情,


變成你的潛意識。那事實上,你明天還是會照你原來的方式做事情,


因為你的潛意識沒有調整,你所學到的他沒有辦法立刻對你產生幫助~!


所以為什麼很多的有聲書,我會聽十遍、我會聽一百遍,


我甚至有一些有聲書我已經聽超過五百遍了,


而且還在重複的聆聽。為什麼?因為我要聽到變成潛意識,


變成是我的本能反應,變成這些資訊我不用思考就存在我的腦子裡了。


影響潛意識最好的作法,是重複!如果你今天做了任何學習!


你覺得什麼地方是很棒的!那你必須重複、重複再重複,


重複到進入你的潛意識為止! 變成你的本能反應為止~!


運用潛意識最好的方法,就是 "一定要的決心"


大部分的情況你是用意識,你只開發了5%的能量,


那如何開發那95%?就是你必須做一件事情,


你必須要有一定要的決心!一定要的決心,


就有辦法啟動你腦子裡所謂的 "資源鎖定系統"


他才有辦法真正的打開,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舉例某一個業務員,他設定了目標,


他這月一定要創造他公司的紀錄,


然後一定要成為紀錄保持人,他一定要做到,


然後他全力的衝刺。他全力的衝刺,


假設有他下定一個一定要的決心,


當他有這個決心的時候,他去談case就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他一定要達成,而且他沒有退路了。


你一定要做到的時候,他就會啟發你全身上下所有的能量,


然後讓你的潛意識可以打開!


你在談case的時候,因為一定要,


所以會在突然之間講出一些對方有感覺的話,


對方也可以感受到你散發出來的能量,


所以他也很快的就可以簽單。


為什麼一定要的決心- 可以幫助你簽單~


因為在你腦子裡- 有很多的 "儲憶"


平常你是用不出來的! 但是當你 "一定要" 的時候!


你的 "資源鎖定系統" 打開, 所有能幫助你成交的資訊,


都會從你腦中閃過! 幫助你達成 "成交的結果" ~


所以鍛鍊你潛意識最好的方法 - 就是一定要的決心~


如果你可以啟動一次,你就可以啟動兩次,


如果你做每一件事情,你都有這種一定要的決心,


基本上你就是在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所以為什麼我的生命當中,我的每一天、我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要要求我自己,我一定都要做到!


是沒有任何理由,我要養成習慣,而且我要變成本能反應!


各位朋友,達成目標你要把它訓練成是自動的,是本能反應。


你的目標,如果持續設定都能夠達成,


你接下來要達成目標它變成是自動的。


為什麼?因為你的腦子裡,滿腦子的潛意識都已經打開了,


它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運作模式了~!


當你做事情- 習慣一定要達成!


一次 兩次 無數次之後, 在你的腦中就會建立


"達成目標的系統" ~ 這個時候-


所有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都會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裡!


祝福你成功 -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全新 2012關鍵競爭力 講座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時間管理的精隨在於"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