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信念」你所相信的觀念~


佳興的的六大信念:


第一個就是「我是成功環境的創造者!」


第二個信念是「我要我願意做,所有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第三個信念是「馬上行動,馬上成功!」


第四個信念是「每一個結果都將幫助我,更快速的實現我要的目標!」


第五個信念是「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第六個信念是「享受每一刻的幸福!」


那我現在又增加了第七個信念是「永遠、永遠有更好的做法!」


這七大信念,是我根深蒂固的想法!我在做任何決策的時候,


這些信念它都會跳出來影響我,我在決定什麼事情,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做,我立刻會跳出來


「馬上行動,馬上成功!」


所以我立刻就做決定了,就是這個意思!


一個信念它會徹底的改變你一輩子,


所以各位朋友,你要好好的去慎選你的信念,


你有哪些信念?我可以跟各位朋友保證一件事情,


世界級的人物、最頂尖的成功者,


他們就是擁有最好的信念,所以他們可以有巨大的成就!


你的信念會徹底的改變你一輩子,你一定要非常去留意這就事情,


有時候你發現結果不好,你不要去怪結果,


你那個結果它只是因為你在產生這個結果之前你做了某一個決定,


任何的決定- 都有事你心中的某個信念所造成的~


信念在你的腦子裡你看得見看不見?你看不見!


但是你的結果好或不好,你知不知道?你肯定知道!


所以你要依照你所產生很多事情的結果,來反推回來,


在你的腦子裡是不是已經有了某一些根深蒂固的信念,


你如果有辦法找的出來,你才有辦法做調整,


或者 - 你直接給你自己一個更新、更好的信念,


那一個信念,你必須在情緒很高亢的情況之下,


而且你必須重複輸入在你的腦子裡!


當次數夠多,這個信念才會在你的潛意識裡面萌芽、深根,


當你在下次做決策的時候,


它才會跑出來幫助你做一個更好的決定~


祝福你 - 有精彩的每一天~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出神入化來自於基本功~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時間管理的精隨在於"目標"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如何運用潛意識三萬倍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