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安東尼羅賓~塑造人生的七件大事


1. 過著毫無恐懼的生活


可以隨心所欲,進去到某個狀態又可以瞬間脫離,


就是他沒有被任何事情絆住,他不會去害怕他做不到,


他也不會說擔心他出不來,這個就是所謂的毫無恐懼的生活


2. 健康與活力


你痛苦或快樂的選擇已經決定了你的健康。


譬如說:很多人知道做什麼事情或達成什麼成就他會很快樂,


但是他沒有辦法帶著自己去實現這樣的快樂,


或者是說他現在一個負面的能量他很痛苦,


他沒有辦法帶著自己去脫離那樣子的一個情況,


如果有這樣的情況而且持續一段時間,基本上健康就會出問題。


所以你要到達什麼境界,你要到達的是一個所謂的一致性的境界,


一致性,也就是你想的就是你做的、你渴望的就是你擁有的,


你所感受的你生命當中的每一件事情,


都可以按照著你理想中的境界去達到,這就是所謂的一致性!


這是一個非常高的一個境界!各位朋友,


我們一定要以這個為我們最大努力的一個方向,


那當你可以達到這樣一致性,你的健康狀態就會呈現一個最理想的狀態,


那當然如果你可以持續的運動,那會是更好。


再加上你可以在飲食這方面做一些調整,


安東尼‧羅賓他的建議呢,是少吃的少,但你可以吃很多餐,


他說這樣子對身體造成的負荷才不會太大。


3. 分享與關懷


人脈是很重要的,每一個人在生命當中所遇到的某一些困擾,


通常都是跟某一些人的互動產生了痛苦,所以他會有當下的困擾。


他提到了在與人互動的這一塊,分享與關懷,他是很重要的,


你如何跟你的生活圈,或者是跟你的社會,或者是跟這個世界互動,


他會決定了你的人生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再來下一個重點,他提到了致富之道,


他說你要想盡辦法讓自己創造無限的財富,那你要致富呢?


你要知道怎麼去創造財富,你要知道你要給別人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4. 致富之道


你要想盡辦法讓自己創造無限的財富,


你要致富呢?你要知道怎麼去創造財富,


你要知道你要給別人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所以你可以得到你理想中的報酬,你要知道你要如何維持你的財富,


你知道你的財富要如何可以存下來,


你每個月的收入你要存10%、你要存20%,還是你要存50%下來?


你想要致富你必須要知道如何可以增加你的財富,


你要做哪一些投資它才會是安全的,它會是穩健的,


那理想的狀態會是你必須要能夠為自己產生的是被動性的收入,


也是說你人不在,都還可以持續的有錢進來,


那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一項很大的學問!


那再來的話是你想要致富呢,你必須要學會如何保護你的財富,


保護是很重要的,你不要一個水桶,你一直在放水進來,


結果你的水桶有漏洞,哇!那你怎麼放水都不會滿起來的,


所以你要知道要如何去保護你的財富!


5. 行為信條


你真正相信的是什麼?才是真正對你有影響力的啊!


才是真正會改變你生命的一件事情啊!


或者是說各位朋友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你必須很明確你真正相信的是哪一句話?是哪一個觀念?


是哪一個信念?你必須把它貼起來,你必須放在你的胸口,


你必須隨時隨地的去記住它!


6. 善用你的時間


生命等於時間,時間的源頭是什麼?是目標!


所以你必須知道你長期要的結果是什麼?知道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知道你這一個月、知道你這一刻、知道你的核心目標,


如果你可以這麼明確的話,你的每一天都會非常有意義,


你可以有一萬個明天,但是你只有一個今天,


所以你必須知道你的今天過的是特別有意義的。


那生命就是你的時間,請千萬要善用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7. 休閒及娛樂


我一再的強調的,每一個人都要想盡辦法為這個社會創造無數的價值,


接下來他可以去過的是一個幸福、成功、快樂、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我覺得在生命當中有好多事情,他都是同樣重要的,


那我知道我接下來的生命我會持續的來實現我的使命,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每一年都帶媽媽去旅遊,


然後讓媽媽過最好的生活!然後我會持續不斷的到全世界走一走,


去逛一逛,我會持續的為很多人創造價值,產生很多的見證,


我會持續的在網路上分享更多的資訊,


我會出版更多我的有聲教材或是我的書籍,


以及我會讓我的課程變成是世界級的一個課程,


我為持續的跟我很多生命當中有互動的好朋友有更多的互動!


那這些都是我認為幸福的人生,


我會用我努力的成果來過這樣子的一個生活!


以上這七點都非常的重要~


均衡的人生 - 需要我們在生命中都做到~


祝福你 - 擁有幸福的每一天~


佳興 .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令我敬佩的安東尼羅賓~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運用痛苦的力量來讓自己成功~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行動」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