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帶給全世界幸福的人~


我很幸運,經過了生命當中的歷練,


我創業了三次,我遇到了好多的挫折,


我上了世界級大師的課程,我不斷地在尋找,


我明確了我這一輩子我要成為一個最有影響力的講師!


我明確了這件事情,我才能取得大量的行動,


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我的時候,我堅持、操練所有的基本功。


我明確我的目標,我一點一滴,


我每一天都在往那個地方在邁進,


我思考我還欠缺什麼,我要如何快速改變我自己,


我該如何堅持到底,我要如何大量的行動,


我才有機會現在這一刻,把影響我一輩子所有的資訊,


透過更多文章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那這些都是在我十幾年前我明確了- 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今天我才有辦法一點一滴的、


一步一步的往這個領域在邁進,


我知道我接下來我會持續的分享,幫助更多人。


我知道我會持續的學習,


我會跟全世界最頂尖的大師學習,


我會跟大自然學習,


我會跟每一個朋友學習,


我會在每一天學習,


因為我知道我的每一點學習,


都可以為多少人創造多大的價值。


我在接下來的生命當中 - 我會持續過著幸福的人生,


因為 "幸福" 這兩個字就是我要帶給這個世界,


我要帶給這個國家,我要帶給這個社會的~


在生命當中我們要過的就是~


竭盡所能去讓自己擁有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思考」跟自己的對話~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信念」你所相信的觀念~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如何運用潛意識三萬倍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