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全世界最好的投資!


對每個人而言都有兩個最大的成本,


第一個是時間, 第二個是金錢,


每個人每天都在用這兩個成本,來換取到他所要的東西!


什麼是最好的投資呢?


我覺得最好投資就是投資在你的脖子以上-增加你的知識!


21世紀,我想各位朋友一定能夠認同, 已經是知識時代!


在知識的時代裡面, 你如何能夠去創造你的價值!


你如何實現你的目標, 你如何比別人更有競爭力!


所有的關鍵!都在你脖子以上的競爭力有多少!!


所以我感覺全世界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在你的脖子以上!!


我記得我在25歲以前, 投資在上課的費用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以上!


參加了很多三天五萬,六萬,上兩次,上了三次!甚至有一個課程我是上了四次!!


一模一樣的課程,一樣的講師,我上了四次!付一樣的費用!


有人說:佳興你瘋了!事實上很多人可能不了解!


這些投資,對我目標實現,視野上,知識上,能力上,都有很大很大的提昇!!


過去十年,我能在三種不同業務工作都得過全國第一名的榮耀!


當初投資在那些課程所學到的信念,策略及做法!對我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當初之所以我會在熱衷上課,學習提昇自己!


透過學習,行動,檢討,我可以將學到的知識用多久? 我可以用一輩子!!


所以我覺得全世界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的脖子以上!


因為你做任何的消費, 投資在物質上的享受!


那些都是當下享受之後就沒有了! 但是你投資在你腦海裡的東西!


他是一輩子就跟著你!這是我提供給大家的一個建議!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思考致富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