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自我操練!


今天所要分享的這個主題是自我操練!


自我操練是我這10幾年來, 我覺得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理想跟夢想!


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這也不只是我的想法, 這是世界第一位研究成功學的人-拿破崙.希爾


拿破崙希爾他研究成功學超過50,


他在他的書籍”思考致富”


“思考致富這本書在全世界賣了超過兩千萬本以上


且翻譯超過一百個國家都有銷售他這本書籍”


他在這本書籍裡面提到,


一個人要成功,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自我操練”


這值得我們來好好思考一下, 一個研究”成功”這個領域這麼久的人


他覺得”自我操練”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對我而言, 我個人有一個每日行為確認表, 在這行為確認表當中,


我會列出來10項是我每天一定要做到的事情,


我今天有做到我就打勾,


今天沒有做到就打x, 10件事情我每天會打勾打x,


我會知道我自己有沒有在自己的進度當中!


當我可以維持對我自己的訓練量的時候, 時間一到, 我的能力就是具備的!


時間一到我不用擔心說, 我缺了這個, 我缺了那個!


對我而言, 我只要計劃的很完整, 很多事情他就可以實現!


譬如,定期發表佳興競爭力文章,


也是希望我能給自己一個操練的機會, 透過這樣子的一個自我操練!


我知道我每一個星期要放多少內容到網路平台裡!


所以各位朋友, 對你而言,


一定也有你生命當中你現在工作當中你想要創造的某件事情!


想要為自己追求某些事情, 你必須要把它列下來!


有哪些能力是你現在要具備以及未來要具備的, 那這些未來要具備的,


如果等到你未來才去具備, 那個絕對已經是來不及的!


你未來所需要具備的能力, 你一定是從現在開始準備!


等到你未來到的時候, 你就已經駕輕就熟! 你就已經準備在那裡了!


就像麥可喬登曾說, 他是等著比賽來找他,


因為他在他的領域裡面該做到的事情,


他就已經早就準備好了, 當他可以準備到這種程度的時候!


任何事情發生時, 已經在他的掌控當中了!


我相信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只要你按步就班, 持續不斷的自我操練!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思考」跟自己的對話~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心範」你渴望成為的那個人~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尼克胡哲「我那好的不像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