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自我改造的力量~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在心目中有一個理想的境界,


例如:這輩子要達成什麼事情?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輩子希望要發展自己什麼樣的事業及理想,


這樣子的一個理想及現實之間有一些落差,


在這個落差的同時我發現很多的朋友會去順應事情就是如此了,


沒有辦法去改變,很多的朋友會覺得依照以前的方法是不會成功的,


依照以前的經驗也是不會成功的,


應該是要順應環境及父母親給的觀念一個月賺三萬元就夠了,


所以在這樣的想法之下,一般人難去做徹底的改變,


也就是說我要什麼,我決定要得到什麼,


在要的過程和核心的目標在那裡,


可是卻提不起勁不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


事實上你可以達成你理想中所要的境界,


可以去實現你的目標,可以賺到理想中的收入,


重點是你必需要去做一個重大的改變,


也就是說要完完全全的告訴自己:


「我受夠了」必須要做改變及突破,


必須要下定決心做一個調整,


唯有做出樣子的決定才能做到真正的改變,


通常改變困難就像安東尼羅賓曾說:


「任何人要做任何事只有二個原因,一是要追求快樂,二是要逃離痛苦」


唯有要得到這個目標是非常令你渴望的,


要去追求快樂才會產生有行動力去追求它,唯有覺得你夠痛苦了,


已經無法再接受目前的情況了,只有在你覺得痛苦到一個極點,


告訴你自己:「我受夠了」,


要逃離這個痛苦才有可能去突破現有的狀況~


所以每個人在現有的狀態下,自己的情況是如何?


現在有負債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嗎?


如果在這樣的負債情況下持續一年感覺如何?


如果這樣痛苦的程度每個月要付卡債、支出,


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下,老是看不到錢,


這樣子的生活到底還要承受多久?這樣的負債情況若還是持續著,


一年內無法改變、三年後無法改變、五年後呢?


已經是幾歲了呢?如果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下去你會如何?


如果十年後還是維持現在的情況,你可以接受它嗎?


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它,那什麼時候要改變它?


如果是一年後、二年後要改變,那我沒有興趣,


如果你是現在立刻要改變的話,那我們來研究一下,


要如何幫助你得到你要的,所以你必須要告訴你自己,


一定要改變,決定要換一個環境,決定要挑戰一個理想中的收入,


決定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我決定要再一年後擁有我的一百萬,在五年後擁有一千萬等等,


必須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做一個調整~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自我操練!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ㄧ萬個小時的焠鍊!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