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態度決定你的成就!


我不曉得看過多少的成功者, 偉大的企業家, 以及個人,


我看到這些人的態度的確跟一般人不一樣,


當別人覺得不可能的時候, 他們說我再採取一次的行動,


當別人已經拒絕他的時候, 他們說沒關係,


這是我的工作態度, 我要把他展現出來!


當別人覺得, 已經顧客一再拒絕你的時候,


他再次採取行動, 讓顧客感受到他的誠意,


所以顧客會被他打動~!


他們的態度就是不一樣!


我舉個列子, 有個人叫夏目次郎,他是連續六年,


36個國家教育訓練界推廣第一名!


他是在日本那種環境是非常激烈的,


為何它可以創造出來這樣的成績呢?


有一次他跟客戶約好晚上10點鐘要打電話給顧客,


他那一天比較早休息,


調好鬧鐘950就起來, 做什麼事情呢!


他把它的睡衣睡褲換掉,


他穿上襯衫, 打上領帶, 然後穿上皮鞋,西裝!


然後10點整打電話給顧客,


然後跟顧客講完事情,5分鐘之後,


立刻把西裝脫掉, 襯衫換掉, 領帶拔掉, 鞋子脫掉,


然後再準備休息, 他太太在旁邊說,


你只是打個電話而已, 顧客又看不見你,


你為何要起來換上西裝,來打這通電話呢!


他說: 客戶看不見我, 但是我看的到我自己!


當他用這種態度, 這種精神,打這個電話的時候, 顧客也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


感受到他對顧客尊重的程度!


所以這通電話的效果就會非常好~!


態度; 他的態度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可以看得出來, 他為何連續636個國家世界第一名!


態度會影響你的成就! 會影響你的成績!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為成功而準備!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自我改造的力量~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努力造就的棒球之神"王貞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