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讓我來為你推薦世界級的演說家

他叫做Nick

 

Nick即將要來到台灣

他要舉辦一場萬人的演講會

我會大力的推薦這一場演講會

怎麼說呢

怎麼說呢

各位  我們在今年的年底要舉辦一場萬人的演講會

但是你了解嗎

在台灣這麼小的市場

要辦一場萬人演講會

它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啊

以往連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

來到台灣多少人

三千個人啊

所以以往在台灣要辦萬人演講會

那簡值是不可能

不可思議的事情

唯一只有一個人做到了

兩年前Nick來到了台灣

他在台北辦了兩場

台中高雄各辦了一場

每一場都破一萬人

所以Nick他的魅力

功能以及他演說這一塊

實在是令我需要好好的來推薦他

 

我去聽到Nick的演講

他現場跟群眾的互動

他演說的內容

以及他一個小時所帶給大家的震撼

實在是值得我來為他大力的推薦啊

Nick他一輩子一出生就是這樣子了

沒有手沒有腳

他只有一隻小雞腿

他十歲的時候他曾經想要自殺

到他十九歲以前他不斷的在找

他來到這個世界上來到這個地球

到底他的使命他的意義是什麼

直到他有機會進行一百個人的演說

對著一群中學生

其中有一位小女生聽完他的演講

非常的感動

她說Nick我可以上台擁抱你嗎

她抱著Nick一直哭一直哭

並且感謝Nick帶給她的資訊

Nick在那一刻他好像找到他一輩子

他原來他可以透過演說來感動人們

來喚醒夢想

所以他好興奮哦

他跑回去到家裡

他告訴他的媽媽在洗碗

他說媽媽媽媽

我這輩子想要成為演說家

他媽媽回頭看了一下他

那誰來聽你演講

人家願意付費嗎

他說我不知道

但是他從那一刻起他就下定了一個這樣的決心

他一輩子一定要成為一個演說家

 

所以他用他的小雞腿

勾起來到他的肩膀上

打出去那個電話

去到了各間學校

請人家邀請他去演講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主題

所以他總共被52所學校拒絕

沒有任何一個學校要邀請Nick去演講

直到第53家他說好吧

那你來幫我們講看看嘍

結果他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子去到了現場

發現只有十個人

講了十分鐘之後實在是講得太爛了

主辦單位說Nick你可以下台了

 

但是Nick就是從這樣子開始的啊

他沒有放棄

他堅持他的夢想

他朝著那個地方大步的在前進啊

一直到現在Nick已經去過了全世界40個國家演說了

到現在已經現場有超過二千萬人

是聽過Nick的演講了

他曾經最多的一場演說有11萬人啊

各位  你很難想像小巨蛋一萬人

11倍的小巨蛋

那是什麼樣的一個盛況啊

但是Nick都做到了

 

也就是說Nick已經是世界級的演說家了

你聽到他的演說你會非常的感動

你會被他感染

你會發現說如果連他這樣的條件

他都可以活的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各位  我們沒有任何的理由啊

如果連他這個樣子都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他都可以喚醒全世界人的夢想

各位  你來到這個世界

也一定有一個更偉大的意義了

所以我會鼓勵你

走進去Nick的演講會

去被他影響

讓他感動你的生命

去讓他喚醒你的夢想

當你看到他沒有手沒有腳

他站在一張桌子上面

跟你熱情分享的同時

你已經發現

你的生命即將要不一樣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