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今年的年底即獎要舉辦這一場

提升全台灣競爭力的萬人演講會

但是我們要怎麼樣子做到提升全台灣的競爭力呢

各位  非常的簡單

只要更多人的夢想被喚醒了

只要更多的人

更多的團隊

更多的機關團體

擁有了夢想並且不斷的朝著夢想在前進

 

在每一天

在每一個月

達成他們的目標

在今年年度全力以赴去實現他的夢想

只要更多人的夢想被喚醒

全台灣即將要擁有全新的能量

只要更多人的夢想被實現

這個國家的競爭人即將會不可思議的

各位你同意嗎

所以我們即將要來舉辦一場

喚醒全台灣人夢想的一場活動

 

在這場活動當中

你可能可以錄一段影片

在這個影片你可能就可以呈現

我是佳興  我要來響應萬人演講會

所以待會我會來公佈我的夢想

在公佈我的夢想之前

我要挑戰我的兩位好朋友

第一位是這個阿德導演

請你講出來你的夢想

第二位是我的好朋友

是這個天才少年-育良

你可能也要在24小時之內公佈你的夢想

如果你沒有公佈的話

你就要來參加萬人演講會

 

所以在這個時候

我就會拿出來一張A3的紙

我就會畫出我的夢想

在這個紙上面我可能會有一顆地球

然後就會有飛機

然後就會有大型的演講會

每一場人數可能就是破萬人

所以也就是代表著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就是要舉辦全世界巡迴的這個演講會

可能今天在倫敦

明天在法國巴黎

隔天的話已經在這個美國的時代廣場

也就是說環遊全世界

不斷的在分享

不斷的在演說

就是我這輩子最渴望的夢想

所以我在最後面我可能就會去響應

我要來喚醒全台灣人的夢想這場活動

邀請所有的人一起來參加

那這樣的一段影片就會在網路上

Facebook上面

LINE上面

不斷的被流傳

同時接收到這挑戰的這兩個朋友

也必須在24小時之內

來講出自己的夢想

 

這個活動有兩種意義跟功能

第一種也就是說透過更多人的夢想

被點名了  被喚醒了

他開始重視  他開始全力以了

全台灣的競爭力會被提升

 

第二種功能

是透過這樣子的夢想接力

一個傳兩個

兩個傳四個

你會有更多人的夢想

Facebook上面被看見被聽見

那同時你也會有機會挑戰你最要好的朋友

可能你最要好的朋友

已經認識了十年  二十年了

你們是這個世交

但是你從來沒有聽過他講過他的夢想

透過這個活動你也有機會去喚醒他的夢想

並且了解他的夢想

 

各位你覺得有意義嗎

如果有的話

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參與喚醒全台灣人的夢想

一起來參與全台灣要提升競爭力的這場

「萬人演講會」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