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這段我要跟大家溝通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我請問一下大家

各位你覺得運動會更健康嗎

你覺得呢

我覺得不會

為什麼不會

因為要持續的運動才會更健康

你說是不是呢

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運動那一天

怎麼可能更健康

但是如果你可以每一天早上起來運動跑步

然後深呼吸做各種對妳身體有幫助的資訊

你就自然而然地可以達到一個身體更健康的結果

你同意嗎

 

各位學習可以具備能力嗎

答案是不會

為什麼

因為只有持續的學習才會具備能力

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所有事情都需要透過持續不斷

才有辦法產生聚焦的效果

很多人可能來參加了我們三天的課程進階的

從早上九點講到晚上九點

而且要連續講三天啊

我們很多的進階課程都是這樣子的

他會發出那種讚嘆聲

他會覺得說 不可思議

佳興老師為什麼你可以連續講課講三天

而且幾乎是不看任何的稿子

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內容可以分享

 

各位讓我來告訴怎麼做到的

是持續不斷操練下來的結果阿

我要求自己每天要看一本書籍

一個月要看二三十本的雜誌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成為一個NO.1的演說家

所以我要不斷的去操練

我在十幾二十年前

我在聽有聲書

他講一句我就跟著講一句

他講一個小時我就跟著講一個小時

過去十幾年

我就是持續不斷地在跟世界第一名的大師學習阿

不斷的視覺化想像我要成為一個甚麼樣等級的演說家

我告訴我自己一個好的演說家

不是你多會講而是你多會做

所以我充分地活在我自己的演講稿當中

我自己怎麼生活

我自己怎麼創造績效

我就怎樣子分享

所以所有的資訊所有的know-how

都在我的潛意識裏面啊

 

也就是說你來聽我們的課程

你會感覺到很興奮收穫很大

甚至你會立刻去採取行動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是用潛意識在分享的啊

就像你可能已經看過很多段我們的影片了

你也可以看得到每一段影片

我是一直在分享

那為什麼有這麼多豐富的內容可以分享給大家呢

是因為我平常就持續地在操練我的潛意識

所以我有一套操練潛意識的系統

我在我們NO.1講師班當中

也把這樣子的系統分享給我們所有的學員

很多人透過我們三天的課程

他發現太神奇了

他溝通表達以及演說的能力

居然可以在短短的三天大幅度的成長啊

這是因為呢

你真正要操練的是你的潛意識

 

各位就好像你在你的業務領域裡面

你要能夠成為一個TOP Sales

你必須持續不斷操練你業務的六大能力

你在經營你的組織

你渴望成為公司NO.1的團隊領導者

各位你要操練的是你團隊的商業模式以及系統

是不是精準的建構下來了

是因為這是業務六大能力具備

是因為這些商業模式健全

所以你的成績 你的收入 你的組織

可以持續不斷的得到你要的結果

也就是說 所有的事情

都是持續不斷地採取行動

那這個行動的過程當中

有可能會成功有可能會失敗

但是你都依照你的夢想

你都依照你要成為那個最高的領導者

你都依照你要成為一個NO.1的業務員

而不斷的持續在市場上

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而換來的

大家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嗎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