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您在我們的會員網站上面

已經看了多少段影片了呢

我們每天更新的三分鐘競爭力系列的影片

有沒有帶給您一些收獲幫助您啟發呢

有沒有讓您找到一些業務的做法信念跟策略呢

我們每一個禮拜都會專訪競爭力

我們去訪問到業界的NO.1的人士

請他們徹底地毫無保留的

跟我們分享他們成為NO.1的關鍵

 

我們也才剛錄了最新的線上課程

接下來您也即將在1號會看到我們最新的線上課程

在全華人界應該是沒有任何一個培訓機構

會願意成立一個這樣的網站

然後每一個月投入這麼多的資金

養了一大批的人

期待透過網路的平台

免費的分享給更多人看見

應該是沒有一個培訓機構會願意這麼做

但我們願意

那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

因為這就是我一輩子要做到的事情

也就是說您持續在看我們的影片的話

我們每一天更新的三分鐘競爭力

我一年會推出三百多段

如果這樣持續下來的話我們肯定會成為全華人

提供類似這樣的影片最多的一個培訓機構

 

我們現在有一個導演

他專門在幫我們拍攝出來這樣更多而且更豐富更精彩

可以幫助業務員實現夢想的各種影片

所以我們這個團隊也即將會呈現出來更多樣化的影片

可以讓大家感染到視覺、聽覺跟觸覺

透過影片、聲音的傳遞影像、精神的一個傳遞

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您的手機、透過您家裡的電腦

而得到更多

而收獲更多

這就是我們的價值

 

我們即將會成為全華人NO.1

而且提供這樣的資訊

最多、最多元化的影片來幫助大家

在您的領域裡面

不斷地蛻變

不斷地幫助您突破內心的限制及障礙

不斷地幫助您聚焦在您的目標上面

不斷地在告訴您夢想

夢想就是專注在您的夢想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呢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我的使命要透過分享讓更多的生命看見希望

我要喚醒最多人的夢想

我要透過各種網站的平台、實體的課程

告訴更多人怎麼樣專注在夢想

甚至如何實現我們的夢想

這就是我們價值

我們不斷地這麼做

我知道或許短期之內我們沒有一些具體的收益

會進來我們的公司變成是營業額

但是這是有價值的事情

透過網路可以讓更多人的生命因此而不一樣

這是太有價值的事情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興趣

演說是我的興趣

這是我這輩子最渴望成為的一個人

所以我會不斷地操練

我要讓自己變成這個領域裡面是最頂尖的

同時又持續不斷在分享

可以讓大家透過我們的平台

可以得到更多

可以收獲更多

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

我會持續不斷地

帶著我們佳興成長營的每一個伙伴這麼做

我期待我們可以成為這個世界上

協助最多業務員的一個培訓機構

我們從台灣開始

接下來會邁向全華人

我們在六年之內要邁向全世界

我們要讓更多的業務員

因為有佳興成長營的存在

而生命可以徹底的改變

而目標可以一個一個去達成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