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成長營有一系列進階的課程

我們有一堂進階的課程叫做完全改變

他是在塑造一個最渴望的自己

 

我們有另外一堂課程叫做超級見證公開班

這個課程我們在分享的是如何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並且把這項生命中最寶貴的能力變成是自動的

 

我們另外一個課程叫做如何成位億萬領袖

我們在協助你找到你的商業模式並且建立當中的系統

 

再來的話我們有一堂課程叫做NO.1行銷學

如果你渴望成為業界的NO.1

這堂課程是最適合你的了

 

我們有另外一個課程叫做NO.1的講師班

我們在這個月的月初才剛開了這堂課的課程

這個課程我們就是要培育出來更多的業務員成為一位超級演說家

 

我們在這個課程當中

每一期都會邀請到超級來賓來到現場

我們連續開了三期

每一期我都邀請一位NO.1的演說家

這個人就是蕭建華老師

各位如果你在網路上稍微搜尋一下蕭建華老師

你會看到好多好多他精采演說的內容以及片段

他到目前為止在全華人

已經分享了一千六百九十八場的演講

他是我心目當中認定的NO.1演說家

一個演說家必須要一致性必須要有信心的傳遞

情緒的轉移 體能的感染

一個演說家是那種情感的交流

他有沒有辦法跟所有的群眾進行一個最好的互動

一個NO.1的演說家

他必須培養故事表達的能力

非常的生動 帶動所有的人開懷大笑

帶動所有的人陷入那種情境以及情感當中

一個NO.1演說家他必須與群眾有最好的互動

他在開場 在結尾 他都要充分的了解他渴望產生的結果

 

如果你聽過蕭建華老師的演講

你就會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他

我立志要成為一個NO.1的演說家

但是在台灣這一塊

我感覺蕭建華老師是真正的名副其實

他是一位NO.1的演說家

如果你聽過他的課程

你會被他那種生命力給感動了

你會充分的了解

當一個人經歷了這麼大的挫折 挑戰

幾乎生命當中所有最大挫敗都在他的生命去歷練到了

同時他又可以秉持一個演說家的使命感

把他的故事帶到全華人

並且不斷地告訴所有的人

沒有藉口

沒有藉口

各位朋友

沒有任何的藉口

 

假如你還沒有得到你要的結果

那就是藉口太多了

你還在告訴自己因為什麼所以我不行

因為我的團隊 因為我公司

因為產品怎麼樣… 所以我不行

因為我的家裡

各位朋友我告訴你

如果你聽過蕭建華老師的故事

你就知道沒有任何的藉口

如果依照他的情況 這個樣子

老天爺還給他一個漸凍人這樣的疾病在他的身上

他依然可以每一天持續不斷的做他最有興趣的事情

並且想盡任何辦法走出來人群幫助最多人

渴望能夠喚醒他們心中的那股能量 使命感

以及看見生命中的希望

 

你真的是會被他所感染的

你真的是會打從心底深深的佩服他的

這就是我對蕭建華老師

我在他身上所看到的這股生命力

這股使命感

我看到他對於自己永不放棄

我看到他絕對是台灣NO.1的演說家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