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你在從事業務工作嗎

你渴望創造更大量的財富嗎

你期待成為業界的NO.1

如果這是你要的話

我來跟你分享一個人

這個人是日本銷售冠軍-原一平

原一平他從事業務工作

他可以做到成為業界的NO.1

並且連續十五年是日本第一名

而且這個人他從事業務工作

他退休了之後

日本天皇還頒發了一個最高榮民國譽獎給他

所以這個人實在太了不起啦

可以得到這樣子的一個榮譽

並且可以成為業界的NO.1

 

他在台灣的坊間也有很多書籍描述他如何成為業界NO.1

但是如果我只跟所有的朋友分享一個重點

我感覺就是他的自我操練

曾經有一次原一平來到台灣演講

演講完之後造成了轟動

他開放現場提問

有一個台灣的人就舉手發問了

他說原一平先生

我們可不可以請教你

你身高一百四十幾公分

你長得好像也不是特別的出色

為什麼你會是連續十五年的日本冠軍呢

到底你做對了些甚麼

到底你真正的核心關鍵又是甚麼

這時候原一平

他很有趣  他在台上

立刻把他的鞋子跟襪子脫掉

他把他的腳舉起來給所有的人看

他告訴所有的人他的腳長了一層厚厚的繭

他說他每一天要求自己要拜訪十五個顧客

他今天沒有拜訪十五個顧客他今天就不回家

明天沒有拜訪十五個顧客他明天就不吃晚餐

所以也就是說

他要求他自己一定要說到做到

他最徹底的就是自我的操練

他說任何人如果可以跟他一樣

每一天拜訪的量這麼多

他說你也一定會成為業界的NO.1

 

各位朋友你去思考一下

當原一平他拜訪的量這麼頻繁的同時

他會不會得到很多的挫折很多的拒絕

他鐵定比你我再多好多好多倍的阿

但是也因為他拜訪的量是這麼的頻繁

他自我的操練是這麼的嚴謹

所以他成功他成交他賺到錢

他實現他的夢想

他成為業界第一的機會也超越了所有的人

 

各位成功與失敗就在於你對自我的堅持

在於你的自我操練

我記得世界成功學的權威

拿破崙希爾也曾經講過

他說他研究了五十年

一個人為什麼會成功  為什麼會失敗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自我操練

 

所以各位不管你在哪一個領域裡面

好好的去思考一下

在你的業界有哪一些基本功

你要如何自我操練

再來你在業務工作

你渴望實現夢想

你期待能夠創造最大量的財富

但是你要給自己怎麼樣的一個操練

每一天要求自己要五訪六訪八訪還是十訪

還是你有辦法像原一平這樣子

每一天十五訪

只要你也可以做得到

你絕對會實現夢想

你絕對也會成為業界NO.1

你說是嗎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