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佳興

 

各位我不曉得你從事業務工作多久了

那你目前有多少的客戶的數量呢?

有三百個、伍百個、一千個、

兩千個、三千個以上

也就是說你有這麼多的客戶數量

 

我請問你

多久的時間你的顧客會過生日

你有沒有感覺到你的一天當中

可能今天平均有三個五這個你的顧客過生日的

所以我給所有的業務員的一個建議是說

我們必須要有一套生日的系統

那這個生日的系統你有了之後

你在持續只要是你的顧客過生日

你就不用再那邊單獨傷腦筋

怎麼辦阿 要做什麼事情另她感動的

你必須有一套屬於你的生日的系統

再來的話 這個生日的系統最好是可以量身打造的

在現階段的這個社會

跟別人一樣的事情通常不會引起太大的興趣的

但是如果是量身打造的就會很有效果了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在我的生日的系統當中

我跟一位畫家配合

這位畫家在國內的知名度已經也越來越高

她叫做不屑貓

每次我只要丟給她

某某人我們的學員  她生日  幾月幾號啦~

她就可以在一天兩天或是一段時間之後

就給我一段她的生日的圖

所以當我把它表框出來然後送給這個學員的時候

或是送給我好朋友的時候

~就會得到一個很大的效果啊!

不屑貓她是從我們的學員開始

她參與我們的課程之後我就告訴她

活著就是為了實現夢想

她聽進去了

 

她原本是一個公務員

她辭掉她公務員穩定的收入

然後開始 想要實現她這輩子最渴望的夢想

就是成為一位畫家

她開始大量的操練她自己

在她身上我看到有幾點非常好

第一點就是她真正的大量的操練

那時候她找我諮詢

我告訴他如果你要成為跟國內不一樣的畫家的話

你的那種畫風必須要出來

甚至你必須要話到某一個階段暈倒為止

也就是在初期就是我們操練基本工最重要的時刻

我看到他真的聽進去了

她可以一個月畫五十幅畫六十幅

她可以畫到凌晨兩點三點

她說她有一段時間是真的話到暈倒為止

但是那一段時間的操練讓她的基本功

在業界開始建立起來了

第二點我覺得她做的非常好的地方

是她真正的專注在她的品牌

很多的畫家可能會分散了

又畫這個又做這個然後又參與其他的事情

但是她非常的專注在她不屑貓的這個品牌

 

各位記住

21世紀每一個業務員都必須把自己當做是一個品牌在經營

第三點,我覺得不屑貓她很棒的地方

她是懂得善用網路的平台

她知道了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網路上

她要成為一個在這個時代裡面獨特的畫家

她也必須善用網路的平台

所以在現在FB也好、個人的粉絲團也好

甚至更棒的是她有她自己LINE的這個圖

如果你去LINE上面稍微尋找一下不屑貓

你就會找到他的圖了

也就是說他現在已經漸漸的建立起了她的個人品牌

我也非常樂意的持續的跟她配合

為什麼呢?

因為我永遠支持有夢想的人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