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好

我是佳興

 

不管你從事任何一份業務工作

你一定聽過這一號人物

世界第一名的推銷員喬吉拉德

喬吉拉德從事他的汽車銷售

總共擁有四項金氏世界記錄的保持人啊

可以做業務工作做到上金氏世界記錄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啊

 

他是一天賣車子最多的保持人

他最多一天賣了18台車子啊

他是一個月賣車最多的

他賣了174台車子啊

他是一年賣車最多的

他賣了1425台車

他是一輩子賣車最多的

他總共賣了13001台車子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啊

你可能聽過他

但是你必須要徹底地了解他的秘訣是什麼

我整理了他成功最重要的三個秘訣

 

第一個秘訣是他的渴望度

他在35歲以前呢

他自己形容他是全世界最失敗的人

他做生意失敗

他負債了好多好多的錢

他曾經以為他這一輩子再也還不清了

他有口吃

他要開始從事業務工作

沒有人相信他會成功的

他要從事汽車銷售的第一天出門之前

他老婆告訴他

她說  喬吉拉德是這樣子的

我們全家人已經沒有錢

已經沒有飯吃了

如果你今天沒有業績的話

你女兒即將要餓死了

他一聽到他最心愛的女兒沒有飯吃了

這是好嚴重的一件事情

 

他第一天到了展示場

經理開始告訴他怎麼去推銷車子

他記住了之後

他開始非常地熱情去找到每一個走進來的顧客

為什麼

因為他要賺到錢啊

他沒有賺錢的話

他女兒已經快要餓死了啊

他帶著這股渴望度

開始熱情地接待每一個進來看車子的人

在那一天的下午四點鐘

他成交一位可口可樂的業務員

成交了之後

賣了這個車子

簽了合約之後

他跑上去找經理

他說  經理經理我已經賣了一台車

我可不可以申請我家庭的一些開銷費用

他是這樣子開始的啊

他帶著這一股渴望度

接下來開始從事他的汽車業務工作

他每一天都記住他這種渴望度

他開始打破所有的記錄

 

第二個他成功的秘訣是他每一個階段都明確他要的目標

他開始發現銷售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你把東西賣給了顧客之後

你又可以賺到足夠的佣金

他發現這是很有樂趣的

他開始在每一個月明確了他的目標

他賣了200台之後

他告訴自己

他有沒有可能一個月可以賣更多的車子

一年的時間可以再銷售更多的車子

他一年賣了500台之後

他告訴自己

他有沒有機會一年可以賣600

有沒有機會一年可以賣800

他有沒有可能一年可以賣1000台車子

也就是說他在每一個階段都非常明確的設定目標

並且去完成它

所以他不斷地在挑戰極限

這是我發現每一個NO.1的業務員都擁有的特質

就是挑戰不可能

 

第三個秘訣就是他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他在他的左手戴了一個戒指

這個戒指就寫著NO.1

他不斷地提醒他自己

我是世界第一

我是世界第一

我是世界第一

他在每次去拜訪客戶之前

他也一定會眼睛閉起來

視覺化的想像他走進顧客的客廳

或是說客戶走進來我們的營業所裡面

他聽到我的分享

他會非常的有興趣

他會開始準備簽單

他會開始拿出信用卡

他會開始來付訂金了

 

也就是說每一筆CASE

他都是視覺化的想像

在他的書籍裡面也提到了

37頁的第5

他提到如果你從事業務工作渴望實現你的夢想

你不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你簡直是一個笨蛋

 

也就是說他徹底了解潛意識的力量對每一個業務員有多麼地重要啊

我們在去年也試著要邀請喬吉拉德能夠來到台灣演講

但是我們得到一個訊息是他今年已經84

他沒有辦法再飛來台灣

但是我非常感謝他分享給我的智慧

讓我在業務工作當中可以創造三次的全國第一名

讓我成立了佳興成長營

有機會透過每一堂課程

幫助了全台灣

甚至接下來全華人的業務人員

 

各位

感謝每一位曾經分享過資訊給你的

因為每一個人提供給你的智慧

有可能是他一輩子的累積

同時學習是最有智慧的

是最聰明的一個投資啊

透過你每一次的上課

每一次的學習

你即將要學到的是最棒的KNOW-HOW

你帶著最頂級的KNOW-HOW在你的業務工作當中

你即將要更快速地實現你的夢想了

你說是不是呢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