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活著是為了實現夢想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各位請問你

在我們從小到大的過程當中

你曾經有過那一些夣想呢?

還記得你在很小的時候你有過那些夣想?

如果是男的

你有沒有想擁有一台變型金鋼啊?

很炫拿去給同學看

如果是女的話

你有沒有很期待可以擁有一個巴比娃娃

你可以每天幫它編頭髮

然後換衣服

這是不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

 

再長大一點點呢~

你的夣想會不會是想說

能夠得到爸爸媽媽

或是爺爺奶奶更多的愛

更多的關心以及注意呢?

 

再更長大一點點

我記得我那時候的夢想

因為我有在打乒乓球

我是乒乓球的校隊

兼乒乓球社的社長

我那時候的夣想就是很期待

我以後長大後不管做任何工作

我只要晚上可以打乒乓球

我就會覺得很滿意了

這就是我那時候的夢想

 

那隨著越來越大之後

可能開始創業

有創業的夢想

從事業務工作

有業務工作渴望成為NO.1的一些夢想

 

各位你還記得你的夣想嗎?

有的人的夣想已經實現了

有的人正在實現當中

各位有的人的夣想已經不見了

甚至有的人的夣想是已經沒有辦法實現了

在這一次高雄氣爆的同時

三十個離開這個世界的人

其中有一位是我們

佳興成長營的學員-東穎

他是一個很棒的年輕人

他的媽媽因為某種原因

可能有負債

他很想要去幫助媽媽

去還清這些負債

所以他從事不動產的產業

他在半夜的十一點多

都還在貼海報

都還在期待產生更好的業績

賺到更多錢

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

但怎麼知道因為一個氣爆的來臨

碰!的一聲

一個二十九歲的生命

就從此離開這個世界了

 

各位

活著是為了實現夢想

我請所有的人找到你的夣想

並且專注在你的夣想

我們的生命

我們的時間

應該是用在投資在我們的夣想的

今天如果你是投資在你的夣想

你的生命也才會更精采

你的更多的能力是可以去培養的

各位找到你的夣想

並且把你的資源

你在你的夣想上

 

全世界的股神-華倫·巴菲特

他說:全世界最值得投資的一檔股票

就是你的夣想!

所以把你的時間

把你的生命

把你的靈魂

把你的資金

把你的所有的一切

用在你的夢想上吧!

因為他會為了創造最精采的生活

因為他會快速培養你身上

所有該進一步這種種種的能力啊!

活著就是為了實現夢想

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了

我們的夣想

它是神聖的

它是偉大的

它是我們活著的理由

它是讓我們可以每一天無與論比

它是可以讓我們充滿自信

最重要的那一股原動力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