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我是佳興

 

在每一個年度我都會為自己設定一個挑戰

設定一個令自己興奮的目標

我在2013年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要諮詢超過600

結果那一年我諮詢了612場啊!!

我一直到了1231號還在花蓮諮詢

8點一場、9點一場

總共完成了612場的諮詢

 

我在2014年的年初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要總共全台灣巡迴演講288

~~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目標

為什麼設定了一個這樣子的目標呢?

因為我的學習對象—安東尼羅賓

他曾經最多一年演講了287

那我想說我如果可以一年演講288

應該會是一件很棒的紀錄吧!!

結果不知不覺的這樣講著講著

一直到十月份、十一月份、十二月份

我總共統計下來我一年總共演講了345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但確實完成了一個這樣的里程碑!!

 

從全台灣這樣巡迴演講下來

我發現好多的學員走進來我們的教室

改變了生命

學會了業務的能力

這是我非常興奮的事情

同時要能夠演講這麼多場

它真的要有強大的使命感

我每一天都不斷地在告訴我自己

我要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的生命看見希望

每一次要上台之前

我一定要告訴我自己

這一場演講就是我生命當中最後一場演講了!!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我一定要讓所有的人有最大的收穫

每一次要上台之前呢

我就不斷地告訴自己

學員好不容易到了現場

是我的責任

幫助大家業務能力提升

幫助大家突破現在的障礙以及瓶頸

 

要能夠演講這麼多場

要有很強壯的體魄啊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

每一天一定要精準的操練

每一天一定要運動

沒有一天是中斷的

包含我去到了中國大陸

我一樣在操練我的體能

包含我可能去到英國倫敦

我去到澳洲

我在台灣的每一天

不管天氣是多麼的冷

不管外在的環境是多麼的險峻

我告訴我自己

這個就是我絕

不能夠間斷的一件事情

 

再來要能夠演講這麼多場

它必須要對於演說有著強大的熱情

我知道這就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所以對於演說

我不斷地在操練

不斷地在思考我還如何可以講的更好?

我還可以如何給學員更大的一個幫助?

能夠演講這麼多場

必須要有成為No.1的企圖心!!

我渴望成為全台灣No.1的演說家

全華人、甚至是全世界

之所以要追求一個No.1

不是說你要去超越誰

而是你期待可以讓學員因為走進來你的教室

知道你是No.1

而得到更大的一個收穫

這是我期待可以產生的結果

 

我會持續不斷地在分享

我最大的成就感是看到學員的蛻變

看到真的有人因為參與了我們的課程

他的業績增加了

他的生命改變了

他的收入不斷地在攀升了

他的團隊壯大了

他的生命完完全全蛻變成為一個最理想中的自己了

這就是我最興奮、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會持續不斷地分享

我會講到我50歲、60歲、70歲、80

我會持續不斷地透過現場的演說、網路的演說、各種平台的演說

幫助更多人可以看見生命中的希望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