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車神娜娜】

 

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位全台灣No.1的這個業務員
這個人她在銷售的是汽車
TOYOTA的汽車
她最高一年可以賣703台的車子啊

各位,我不曉得你聽到目前為止
你聽到703台車子有沒有感覺啊?
那我再告訴你
她禮拜天是不上班、不工作、不賣車的啊
所以如果扣掉禮拜天
扣掉了50幾天的話
她還可以賣703台車
所以也就是說她平均一天是賣兩台車啊
同時這個數字是全台灣有史以來賣車的紀錄保持人啊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她叫做娜娜
這位朋友我一定要跟所有的人來分享一下
她之所以可以創造出來這樣子的一個成績呢
是因為她身上有很多的這個特質
我在跟她聊天、在跟她互動、在跟她用午餐的時候
她告訴我
她說佳興啊
我們做業務就是要做No.1
她說我只對第一名有興趣
她說第一名以外的名次我都沒有什麼興趣

哇~~我看到一個No.1的業務員這種強大的信念
她說我出生就是要來當第一名的啊
她說為什麼要當第二名呢?
如果可以當第一名
為什麼要當第二名呢?
她說我就是無論如何
一定要讓自已成為第一名
所以實在是非常強大的一股信念

再來的話她強調
她說我就是一個品牌
她說所有的人要買車子
只要跟我一接觸到之後
他一定是指名找我
她說我就是一個品牌
我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可以為顧客創造感動
我可以為顧客創造快樂
我可以讓顧客一跟我接觸到之後呢
就好像是非常熟悉的好朋友一樣
他想要跑去跟別人購買
他都會捨不得
她就是一個品牌

我在我的分享當中
我也不斷地去強調
在21世紀每一個個人都必須把自已定位成為一個品牌
尤其在這麼競爭的時代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一個想法的話
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第三個我感覺到在娜娜的身上
她很會整合資源
她知道如何把資源整合在她的身上
所以她可以為顧客創造更高的價值
所以她可以讓每一個跟她接觸到的人呢
就是知道她、就是了解她、就是熟悉她
這是她整合資源的這個能力
她在從事她的業務工作啊
她有三個助理啊
各位朋友,三個助理啊!!

我以前在我的演說當中
我也去強調了
我說助理是我們能力的延伸
當你到一個程度之後
你一定要開始找到第一個助理、第二個助理
來讓你的業務可以遍佈全台灣
來讓你服務的人數可以得到的是超越他們的期望
我在娜娜身上也看到這一點

我在有一次我們的一個No.1行銷學的課程當中請她來分享
我們現場所有的學員
簡直都瘋狂了啊!!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她
我也非常樂意地接下來把她帶到全台灣
甚至是全亞洲
分享給全世界的這個業務員
讓他知道全世界有一位在台灣這麼會賣車的人
她叫做娜娜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