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 超級見證公開班

 

各位親愛的觀眾你好

我是佳興

 

佳興一輩子都在研究一項能力

就叫做「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為什麼我覺得這項能力這麼重要呢?

因為世界潛能大師-柏恩崔西

曾經講過一句話

他說:成功等於目標

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即然目標這麼重要的話

它決定一個人的夢想

決定一個人的收入

決定可以給家人有多少

但是這項能力卻太少人在教導

卻太少有機會我們可以學到

 

所以我後來發現說

~原來目標這麼的重要

它關係到每一個人生命當中

這麼大的一個層面

但是即然沒有那一個訓練機構

把它當做是主力

又沒有那個一講師主力在分享

我覺得那個就是我的責任

我不斷的在吸收閱讀

全世界最頂尖的那些人物

他們的目標是怎麼的達成?

他們如何一步一步到達

一個最理想中的境界?

我不斷的在思考

一個團隊的目標如何去達成?

我不斷的在思考

一個系統的建立

如何讓一個公司的目標可以持續達成?

所以只要是跟目標有關係的

就是我一輩子在研究的方向

 

各位朋友請問你

你目標的收入狀況你還滿意嗎?

你目前所每個月呈現出來的業績

你目前可給家人的能力

你目前夢想實現的速度

比例大概可以有多高呢?

 

各位朋友請相信我

這些成果的呈現

它完全只是反應

你現在身上對於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的這項能力它的分數值有多高而已啊!

 

如果你的夢想持續在實現

我跟你保證

你絕對是一個目標持續達成的人

如果你的夢想一直只是個夢想

甚至它看起來只是遙遙無期

各位朋友我也必需跟你分享

你只是對於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這項生命當中最寶貴的能力

沒有徹底的去掌握並且去具備而已

 

跟你分享一個我們成長營學員的案例

他叫做國祥

他在今年一月份

接觸到佳興成長營

我們開始跟他分享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他來參與我自這當課程

「超級見證公開班」

他開始可以是一個月收入

破六萬、八萬、十萬以上

並且持續達成目標

他到目前為止已經

連續八個月達成目標

不可思議

為什麼這麼講呢?

因為他在今年以前

他在壽險業已經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

都沒有辦法賺到理想中的收入

他想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他想要去減輕爸爸做生意失敗的那筆負擔

但是他沒有那個能力

為什麼?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去設定目標

不知道怎麼去達成目標

就這樣子過了一年多的時間

所以他內心事實上是很爭扎的

每天過的生活是非常的不滿意的

但是他從接觸到我們的資訊之後

參與我們這堂「超級見證公開班」

徹底的學會了

生命當中最寶貴的能力

設定目標並且達成目標

同時把它變成是自動的

 

各位如果你只是達成一個月的目標

你只是靠你的意智力達成二個月的目標

那是不夠的

為什麼?

因為夢想要實現

它必需要持續的達成目標

才有辦法去實現

舉個例:

要晉升到你們公司最高階

需不需要持續的達成目標?

它絕對是需要的!

你的月收入要從五萬、十萬

變二十萬、三十萬、五十萬

甚至破百萬、月收入七位數以上

這樣好不好?

好啊!

但是你也必需要持續的達成目標

你說是不是呢?!

 

你身上的能力要具備

可能要具備推銷的能力

行銷的能力

領導的能力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

我們可能要具備是公眾演說的能力

這些能力的具備

也都跟你設定目標達成目標這項能力

有最大最大的這個關係

 

所以今天我充份知道

這一堂「超級見證公開班」

即將對我們的生命

產生多麼重大的一個影響以及幫助!

我非常期待

你可以走進來我們的教室裡

讓我可以把我研究一輩子

關於目標怎麼設定怎麼去達成

所有最關鍵的精髓分享給你

讓接下來你的目標

是可以持續的達成

讓接下來你的夢想

是可以一個一個兌現的!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