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 引 發 需 求】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在銷售的過程當中

引發需求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你如何讓有需求的顧客

能夠立刻採取行動達到成交的結果?

你如何讓沒有需求的顧客

跟你聊一聊之後他變成有需求了?

甚至他進一步採取行動

達到成交的結果

 

成交比例的高跟低

在引發需求這個能力上

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

每一個人都必備去操練這個能力

讓自己可以蛻變成為一個超級業務員

 

那在引發需求這一塊

各位我們必須要去了

解顧客買的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感覺

今天顧客很想要購買產品

但是你必須要滿足他內在的那種需求

他真正渴望的這種感覺

 

今天如果他是模仿型的人

你要賣給他這種自信

無與倫比的自信

 

如果他是家庭型的人

你必須要告訴他

當他擁有這個產品

當他擁有這樣的一份事業機會之後

對他的家庭可以產生多大的幫助

 

有的人期待用一套OPP話術去成交所有的人

基本上這是不太可能的

為什麼?

因為每一個人的需求基本上是不太一樣的

我舉例有人買了一個LV的包包

他買了那個包包一個要好幾萬塊錢耶!

有的包包可能只要幾百塊錢就可以了

但為什麼LV的包包是一百倍呢?

因為拿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你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有的人可能戴了一個TIFFANY的戒指

一般50分的戒指可能要3萬多塊錢

但是TIFFANY的戒指要18

那為什麼會有這樣價格上的一個落差?

因為牌子不一樣

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今天當一個女的

帶了一個TIFFANY戒指

她可能就會一直秀她的手

然後折射燈光在她的姐妹淘身上

~~刺到了

為什麼?

因為她要讓別人知道說

她戴了一個這樣的戒指

也就是說人們買東西

都是為了要滿足內在的一種感覺

你必須要真正去了解這件事情

 

同時在銷售上啊!

各位你一定要很會講故事

用故事來引導到讓顧客

產生購買的這種渴望度

這個會是一個銷售上不銷而銷的結果

同時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效果

 

我舉一個例子

我們過去曾經協助過一個學員

這個學員他沒有做過業務

甚至他沒有做過組織

但是他在兩、三年前來找我

我來徹底地協助他

第一次的諮詢

我告訴他應該怎麼做

你應該成為你們公司的傳奇

你應該去挑戰30

他想盡任何辦法

他第一個月達成了

後來他持續地有找我們諮詢

我們告訴他

你應該要帶領一個團隊

而且你的團隊應該要怎麼樣子去領導

你的夥伴應該要找哪一群人

你應該要建構什麼樣的一個商業模式

他五個月的時間成為

他們全公司NO.1的一個團隊領導人

這個人他三個月之後買了一台賓士的車子

在第十個月的時候買了一棟房子

在第十二個月的時候又買了第二台進口車子

然後他一個人到5000個人

他只用了20個月的時間

那這個人呢我告訴你

他為什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成果呢?

因為他在過去2年的時間

他找我們諮詢了45

在他第7次找我諮詢的時候

事實上我是沒有時間了

因為我要演講、我要諮詢、

我要團隊的訓練

事實上我的時間很有限

但是他告訴我

他說佳興老師沒有關係

我可不可以在你坐高鐵到南部去的時候

我在高鐵上找你諮詢

所以我坐在椅子上

他是坐在走道上找我一對一諮詢的

他是這樣子的一個學習態度跟精神

所以他值得擁有他目前這樣子的團隊成員

以及他持續維持在高檔的一個收入

是因為他不斷地有這樣的學習的態度

同時他找我們諮詢了45

 

所以當我講完這一段之後

很多學員就會很好奇

~一對一諮詢到底是

提供什麼服務?

提供什麼價值?

他好想要報名我們的一對一諮詢

也就是說我透過分享一個故事

達到了一個引發需求的結果

各位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所以每一個超級業務員

都必須變成說故事的高手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