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中國首富 馬雲】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如果你陣子打開台灣所有的平面媒體

電子媒體啦網路的報導

你都會看到這個人的報導

如果你看到中國大陸的所有的媒體界

一樣在報導他

如果你這段時間看到

全美國的這種財經報導新聞頻道啦

你也一定會看到他

這個人是誰呢?

為什麼全世界都在報導他呢?

沒有錯!這個人就是新科的中國大陸的首富-馬雲啊!

馬雲他創辦了阿里巴巴的這個故事啊!

這樣子一家成功的企業啊!

實在是一個巨大的傳奇啊!

所以引起了全世界的報導

馬雲他從十五年前十八羅漢

在他們的這個小辦室裡面

然後就擠在那邊

然後一堆人用躺的用趴著

然後這邊搞一個電腦叫做阿里巴巴

這樣子的一個網路平台就給他們這樣做起來了

而且呢~變成是全中國大陸的電子商務

有八成是他們的市占率啊!

這實在是不可思議啊!

現在你在中國大陸透過網路

買賣任何的東西

你都會看到他們相關的平台

所以馬雲這一號人物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所以難怪會引起全世界的報導

那我也仔細的研究了馬雲

我從大慨在十年前就已在觀察這個人了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他

是我發現演說的功力實在是一流的

他只要一上台

他只要一拿起麥可風

他只要鏡頭對準他

他就是有辦法這樣子侃侃而談

同時我也研究了一下

這個人他成功最重要的幾個關鍵

我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第一個關鍵的話是馬雲他不怕失敗

從他一開始

他去登入一家網路公司的時候

這個時候中國大陸的當局是不讓他登入的

那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網路公司這個名字

因為馬雲在美國看到這樣子的一個趨勢

所以他是第一個跑去中國大陸

要申請網路公司的

當然他那時候後來也申請成功了

但是呢~那個企業有沒有經營起來

沒有經營起來

但是,他就是再一次在做下個企業

還是沒有經營起來

一直到後來他開了這個阿里巴巴

這樣子的一個網路平台

才被他一點一滴的而且聚集到一群優秀的人才

同時呢他不斷去宣揚這樣子的一個網路

即將改變全世界的想法

真正的得到了認同

而得到了現在巨大的一個成功

他成為中國大陸的首富了

 

所以我感覺他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是他不怕失敗

他自已也強調說他如果退休了之後

他要來寫一本書叫做

阿里巴巴的一千零一次的失敗

也就是說

他就是在這個過程當中

他堅信網路就是他的信仰

他堅信網路會改變全世界

所以他就是相信這樣子的一個趨勢

同時他在執行的過程當中

因為前面是看不到路的

所以他的很多的決策是失敗的

很多的決策是沒有效果的

但是他就是不怕失敗

所以他找到了成功的方法

 

各位~人家曾經問過

甲骨文的一個創辦人-愛伊絲

人家問他說你為什麼成功?

那他講:他說幾乎所有失敗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所以我成功

所以各位~今天我們要成功

最快速的方法第一個就是不怕失敗

你說是不是呢!

那馬雲成功的第二個關鍵

就是他那願景的自定非常鮮明

他相信網路是趨勢

他也同時開始佈局

他也開始做所有的策劃

所以他那個願景啊!

尤其他每次在拿麥克風

或者他們內部大會啦~

他對他們幾萬個員工在講話的時候啦~

他在描述他那個願景的力量

非常的強大

那事實上阿里巴巴有一些優秀的人才

那這些人才為什麼後來會加入阿里巴巴呢?!

也是一樣的

看到馬雲他在侃侃而談

他要把這個企業帶領到全中國大陸最大

要把這個企業帶到全世界最大

他果然一一都做到了

但是在那個時候

還沒有做到的時候

他就是用願景在領導

他整個的企業的

 

第三個呢是我覺得馬雲這個人

他很會整合人才

他很知道怎麼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而且分配到不同的位置

所以他一再的強調說他們阿里巴巴的內部

沒有真正的天才

大家都是一群平凡的人士

但事實上呢~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優秀人

才聚集在一個地方

所以在次的證明二十一世紀的競爭

就是人才的競爭

那總觀馬雲

他看得到未來

並且把網路當做是他的信仰

他也確實的做到了

也就是他改變了這個世界

他改變了全中國大陸

他改變了所有人對網路的這個看法

那我欣賞我也佩服這個這樣一號人士

所以今天特別錄製了這段影片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