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 三分鐘競爭力】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你熱愛學習成長嗎?

你渴望夢想可以加速實現嗎?

我在五年前

有一個這樣子的念頭跟想法

我覺得我非常熱愛學習成長

但是我在網路上好像

很少找到一些成長的資訊

或著是可以幫助我蛻變的演講

以及這種三分鐘的影片

 

所以我有一個念頭

那時候我開始想說

既然很少人在提供

那就由我來提供吧!

所以那時候的我

就在一個禮拜六的下午

然後找了一個地方

就架起DV

然後就開始"大家好,我是佳興"

 

你可能不知道啊~

但是我第一段錄了五分鐘的影片

我整整錄了四個小時啊!

爲什麼要錄這麼久

因爲怎麼錄就覺得不對重來

這個眉毛抖了一下啊

這個笑起來有點僵硬啊

表情不太對勁啊

重錄重錄重錄

就這樣子一直重錄啊~

所以一段五分鐘我錄了四個小時

 

一直到後來

我又排了一個Schedule

兩個禮拜以後再錄

我四個小時可以錄兩段

再錄我四個小時可以錄四段

一直這樣子不斷的調整

不斷的再思考

我還可以怎樣子講的更好

我還可以怎麼樣子

透過這樣的影片

透過網路的傳遞

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一直到我現在

我大概可以一整天的時間

可以錄個幾十段

這是沒有問題的

 

後來我發現一個事實

在全台灣很少有講師會願意這麼錄

或著說在全華人界

也很少會有演說家有持續不斷的

透過網路在提供這樣子的影片

所以我就發現

或許這是我可以來提供的一個價值

提供給全世界

任何想要學習成長的人們

這樣的一個價值

 

演說是我的興趣

是我一輩子要做到最好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在今年以來

我下定了一個決心

我每一個月要錄三十段

我每一個月一定會進去錄影棚

而且一天就要錄三十段的內容

我要把這些內容

持續不斷的放在我個會員網站

然後可以持續不斷提供

給渴望學習成長的人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懡做

我接下來會去找到

全台灣更多優秀的演說家

也可人透過這個平台

可以把最豐富的資訊

變成一段"三分鐘競爭力"系列的影片

而且可以定時的播放

 

這個平台提供的"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即將是每一天更新

而且一天都會有更多

豐富的內容要來提供給大家

這是我們的想法

因爲業務員需要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蛻變

各位你也一定同意

這是一個全球化競爭的時代

在這個時代不學習等於滅亡

所以我們必須不斷的蛻變

 

但是好像沒有任何一個平台

可以持續不斷的提供給業務員

這樣的成長資訊

所以既然沒有人願意這麼做

我們就來這麼做

所以接下來你也會這

我們這"三分鐘競爭力"系列的影片當中

持續不斷的得到最好的資訊

這是我的使命

我的人生使命是

「透過分享讓更多的生命看見希望」

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做

而且會做到最好

做到全台灣最好

全亞洲最好

全世界最好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