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七大策略有聲書】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很多人都知道

佳興非常熱愛學習以及成長

在過去的十幾年當中呢~

我當然維持每一天看一本書的速度

我大慨一個月會看二、三十本的雜誌

在過去的十幾年當中

我已經跟二十六位世界第一名的大師學習

我每一天會給自已一段沉澱的時間

我會持續不斷的跟我身邊

最頂尖最TOP的朋友做互動做交流

很多的朋友會問我說:

佳興老師你已經這麼的頂尖了

你已經這麼的TOP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子

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呢?

 

各位朋友是這樣子的

在二十一世紀不學習等於滅亡

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在這種前提之下

我本身又是從事教育培訓的

我一定要能夠大量的學習

甚至我告訴我自已

我要是全台灣

甚至是全亞洲全華人最頂尖的

那我必需不斷的大量學習這是必備的!

 

我也把這樣子大量學習的這些精隨

所吸收到的內容

把它變成是一套有聲的教材

這套教材它叫做

「幸福競爭力的七大策略」

這套內容

我把一個人如何心想事成

一個人如何能夠持續達成目標

所有最重要的關鍵

都放在這一套裡面了

在這一套裡面

如果你到時候一打開

你會非常的興奮

為什麼?

因為幾乎你在你的業務界裡面

要成為一個TOP

要成為一個NO.1

你在一個企業界

你要把你公司的營業額提升

把你的利潤提升

最重要的那些事

所有的關鍵都已經放在這套有聲書裡面了

你這套到時候你拿到了之後

裡面會告訴你如何持續的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這套有聲書裡面呢~

其中會告訴你

如何的去把你的時間管理

做一個最好的分配

 

在這套有聲書

會告訴你世界最頂尖的那些人市他們的信念

為什麼他們創造出來這些不可思議的成績

是因為他們的信念

在這套裡面它告訴你

如何不斷的增加你的知識領域的提升

 

在這套裡面呢~

它告訴你如何來曾加你的人脈

我們都知道人脈等於錢脈

但怎麼做呢?

我們一直覺得不知道怎麼做

在這一片裡面我們告訴你

如何的來曾加你的人脈

 

再來的話

在這套里面告訴你

如何的去大量的行動

如何去克服內心的障礙跟恐懼

讓自已用最短的時間

可以采取最大量的行動

來實現我們所有的的夢想

 

在這一套裡面呢~

我們告訴你

如何的自我操練

最頂尖的人他們操練

絕對是最頂尖最TOP的最極致的

所以當你擁有這一套

幸福競爭力的七大策略有聲書的時候

你已經開始要邁向

要實現你的夢想過程當中了

 

我們很多的一些學員

他開始拿到這套之後

他開始聆聽,

每一天聽

大量的聽

他可能聽了十遍聽了二十遍

他寫信來感謝我們說

他因為聽了這一套

改變了他的生命

有一些呢~可能是在業務單位的

他聽了這一套之後

他開始成為他們公司的NO.1 Sales

你沒有做過業務

你為什麼可以成為一個

最頂尖的超級業務員

他說他聽了這一套

幸福競爭力的七大策略有聲書

有一些是團隊的領導者

他開始聽了這套有聲書

他覺得這套有聲書

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他一次寫信來告訴我們說

他要訂一百套

我們問他說為什麼你要一次訂一百套?

他說他要讓他的所有團隊的伙伴

每一個人都聽這套

變成是他團隊的一個共同的文化

所以他很容易都把他團隊的業積

大浮度的提升

後來果然他的團隊

也成為他們全公司

第一名的一個團隊啦!

 

可是各位朋友

如果你有夢想想要實現

如果你有目標要去達成

這一最幸福競爭力的七大策略的有聲書

他絕對是可以幫助你在你的領域裡面

實現你所有的夢想

 

過去的兩年多

全台灣賣的最好的有聲書教材

就是這一套了!

已經有很多的朋友聽過這一套

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實現他們的夢想

所以

如果你也有夢想想要去實現

你也必須要聽過這一套

即將要快速的去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