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領導者最重要的四項條件】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有些學員會來問我

佳興老師啊

為什麼經過你們協助的團隊

業績就是可以飆漲?

為什麼經過你們協助的團隊

甚至可以成為那家公司的第一名?

而且這樣的案例跟見證

層出不窮

一個一個的產生

到底你的怎麼協助這些團隊的?

 

我可以來告訴所有的人

我們協助這些團隊最重要的關鍵

是我們幫助那個團隊

把吸引人才的系統

給徹底的建立起來了

並且把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

移植進來這個團隊了

什麼樣的人是人才呢?

會達成目標的人就是人才

所以今天如果你的團隊

可以持續不斷的在每一個階段

都有一批一批的人才進來你的團隊

你的團隊絕對是爆發的

你的團隊業績絕對是倍數成長的

各位你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嗎?

 

所以今天吸引人才

已經變成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但今天要吸引人才

最重要就是那個領導人

領導人有沒有條件吸引人才?

啟動人才

並且保留人才

已經是致勝的關鍵了

 

你說佳興老師:那到底一個領導者

要怎麼去具備這些條件呢?

最主要的條件有四個

第一個條件就是你的收入

人才永遠是看收入的

你的收入必需要夠漂亮

必需要能夠吸引人

必需要立刻一講讓他有感覺

搞不好他在其他地方已經破十幾萬了

那如果你的收入破百萬呢?

他會不會很好奇

你的年紀跟他一樣

你的收入居然是他的十倍!

他可能會不服氣啊

但他可能會想要跟你學習呀~

 

第二個是你的故事

你的故事要很精采要很漂亮

你有沒有本事在最短的時間之內

創造最大量的績效呢?

你有沒有可能成為你們全公司的第一名呢?

你有沒有可能在二天之內

創造不可思議的成績呢?

也就是說故事

人們喜歡聽故事

所以你的故事越精采

就有辦法達到

吸引人才啟動人才的效果

各位朋友你思考一下

你聽過我那些故事呢?

也就是說你現在會看我們這段影片

很有可能你是被我們的故事給吸引的

同樣的

如果你故事夠精采

在你的團隊當中

就會一直留傳下去了

會達到一個最好的效果

 

再來第三個

一個領導者他必需要有真正的能力

那些能力就是人才想要跟你學習

你一開口就會讓別人覺得

~在你身上實在有太多寶貴的能力了

我想要跟在你身邊學習

我想要進來你的團隊

看你怎麼運作團隊的

當你有這些能力可以讓別人發現的時候

你就有本事讓人才跟著你

甚至主動打電話給你

其至主動留訊息給你

說可不可以跟你喝一杯咖啡

 

第四個條件

就是你的團隊

你的團隊必需是有戰鬥力的團隊

你的團隊必需有很多成功的見證

你的團隊必需是往上升曲線的一個團隊

因為只要是往上升的團隊

人才一來了

他就會立刻下決定

這個地方有希望

這個地方就是我要的

 

所以團隊太重要了

今天這四個條件

你的收入

你的故事

你的能力

你的團隊

我說它就像是一台車子一樣

這四個條件

必需要完全的具備

這四個條件

如果一台車子

少了一個輪子呢?

就會開起來不太順暢

少了二個輪子呢?

就會開始左右搖擺了

少了三個輪子呢?

你就開始準備停在路邊了吧!

 

所以今天一個領導者

你要隨時隨地的

把這些條件補起來

當你的收入不夠漂亮

你可能立刻補你的弱邊

可能立刻自己去親推

當你發現你的故事不夠精采

你立刻這個月設定一個目標

不管是你個人的目標

或者是團隊的目標

你今天發現你的能力不足

立刻大量去學習

跟全世界

跟全台灣最好的人學習

你的團隊不夠好

你立刻需要在你的團隊當中

去把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這樣一個文化給移植進來

 

這四個條件缺一不可!

可以用未來的三個月至半年

把這四個條件補齊

但是你不補齊人才就是進不來

你只要一補齊就會發現

開始一個人才一個人才

一批人才一批人才進來你的團隊了

當你的團隊人才越多的時候

你即將要成為一個NO.1的團隊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