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開發客源】

 

業務同仁會遇到一個什麼樣子的挑戰呢?
業務同仁可能有內心的障礙
可能行動力要出得來
可能要如何提高成交的比例
種種的一些挑戰
我們必需一一的去突破

 

但業務員
我發現80%的業務員都有一個挑戰
是什麼樣的挑戰呢?
也就是說客源在那裡?
很多人到了月底之後
他很想要去拼
他很想要去衝
但是他問他的主管
他說:主管我想要達成目標
我想要讓家人過最好的生活
但是我只有一個問題
主管問他說:什麼問題?
他說:我沒有客戶啊~~
我沒有人可以去拜訪了
主管我該怎麼辦呢?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好像沒有客戶去拜訪是主管的問題
各位朋友
不是這樣子的!
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每一個從事業務的同仁
都必需要有一套
開發客源的系統
你必需要很精準的知道
你的客戶在那裡?
並且你知道如何持續的產生
下一筆CASE可以去拜訪

產生的這個方式

大概有幾種
第一種就是「緣故」
我們周圍這些好朋友
可能認識我們
你如何去互動?
如何去接觸?
如何讓這些身邊的朋友
都一一的知道說
我們目前在從事什麼樣的服務?
這樣子的一個價值
即將對他們的生命
對他們的事業
產生什麼樣的幫助?

 

第二個產生客源的方式
「來自隨緣的市場」
我們每一天都會認識一些人
會接觸到一些朋友
會接觸到一些新的可能性
你有沒有一套隨緣開發的模式呢?
你有沒有可能一天接觸到
二十個人、三十個人?
但是你可以有一個、二個、三個
是產生互動的?
是可能留下聯絡的資訊?
留下Line的?
是可以長期開始互動的?
這有可能可以變成我們下一個
主顧客的來源

 

產生客源第三種方式
是來自於「族群」
你有沒有鎖定某一種族群
你針對這個族群
特別的了解他們?
知道他們的收入是如何?
知道他們的休假?
知道他們的年終?
知道他們的生活會遇到什麼挑戰?
知道他們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鎖定族群的好處
你可以更徹底的在最短的時間內
去了解這群人
並且產生最好的互動
甚至可以持續的成交這個族群的人
並且為他們產生最高的價值

 

再來下種方式
「透過顧客的轉介紹」
80%超級業務員
顧客都是主動轉介紹而來的
所以你必需要有一套
轉介紹的方式
來達到一個更好的開發客源的模式

 

各位朋友
我們需要一個堅強的信念
我們在從事的是業務工作
所以我們必需要持續有客源
所以你要有一個信念

 

這個信念就是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你必需真正有這種認知
我們即然要把產品賣給下一個顧客
我們需要對人們有興趣
需要對認識新的朋友產生好奇
甚至採取主動
甚至讓交朋友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朋友越多成交的比例就越多
朋友越多業績就會越好
這是每一個業務員
必備的一個生存的能力

你必需要把這個能力
操練到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你必需深刻的擁有這樣的信念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