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 提升夥伴意願三種層次】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在你的團隊裡一定有兩種人

第一種人就是很有意願

他可能一進來你的團隊當中就黏著你

就告訴你說

主管我很渴望成功

我想要讓我的家人過最好的生活

你可不可以幫我?

主管我遇到了一個CACE

你可不可以去幫我談件?

主管我想要學甚麼能力

你可不可以教我?

你的團隊有沒有曾經帶過一些

這樣很有意願的這樣的一個新人呢?

你覺得如果你有全力的協助他

成功的機率是不是可以很高~

 

再來的話你的團隊

一定也有另外一種人這種人

就是他一進來就是

一副好像高高在上

好像沒甚麼意願

然後你叫他學習

他就說我有事情要忙

你告訴他說要跟他談一談

他就說他跟他客戶約好了

你可能想盡辦法為他做一些事情

你處心積慮地希望他可以在你的團隊當中成功

但是呢~他就是好像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有沒有然後你可能傳了一些LINE給他

你發現他都已經看了

但是他怎麼樣就是過了三天就是不回你

有沒有類似這樣子的夥伴

也就是說他沒有甚麼意願

他可能是個人才

但是他沒有意願有用嗎?

沒有用的!

 

所以今天你要有一個本事

有一個能力就是要能提升夥伴意願的能力

那如何提升夥伴的意願呢?

有分為三種層次

第一種層次

就是你必須要很會溝通他的價值觀

可能他的出發點是為了他的家人好

你必須跟他聊一聊他的家庭

他的父親

他的母親

他的動力

他為什麼想要來從事這樣子的一份業務工作?

他終極想要產生的結果是甚麼?

然後跟我們公司跟我們團隊

跟他這個月的目標產生連結

產生出來這個連結

跟他溝通他的意識

他的淺意識

讓他開始徹底的行動

這是一個領導者必備的啟動人才的能力

 

那第二個方式

提升夥伴的意願就是用團隊

各位你的團隊有沒有去感受一下

有一些團隊走進去

就是一副陰氣很重的樣子

一走進去

每一個人頭都低低的

不太敢講話

然後主管喊設定目標

大家開始跑了不見了

你有沒有看過類似這樣的團隊呢?

有一種團隊一走進去

每一個人眼神是冒火的

頭髮是豎起來的

主管喊說講目標

每一個人開始講說

我這個月目標是多少

我一定會達成怎麼樣子

這個團隊就會讓人覺得充滿希望

這個團隊一個人才走進去就會覺得

這個地方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你說是不是呢?

用團隊的整體士氣來帶動夥伴的意願

 

納第三種層次

也就是我說的最高層次

那種層次就是領導者的條件

如果你的條件非常的好

你的收入也好

你的能力也好

你的故事也好

你可能曾經協助過

已經超過一百個成功的見證了

可能你自己的收入破百萬

可能你的團隊很強

也就是說你的條件非常的好

你可能是業界的NO.1

你可能曾經媒體的報導

你可能是在這個產業的風雲人物

 

如果你已經是那個最好的那個人

你的一個新人走進來他

可能是因為看到你在這個團隊

所以他想來追隨你

他看到你在這麼高的位置

他也想成為你

他甚至想要跟你聊聊天講講話

這個時候你可能就告訴他說某某某你是誰

這個月的目標是多少?

他可能就拚了命都會達成回來見你了

 

也就是說領導者的條件

是可以徹底的啟動夥伴們

讓夥伴們更有決心

讓夥伴們下定決心

讓夥伴們讓自己充分沒有退路了

當你的更多的夥伴

是在這種意願100%的情況之下

來拚他的夢想

達成他的目標

事實上你已經在徹底的協助到他了

 

以上是佳興分享的

啟動夥伴的三種層次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