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放大你的快樂與痛苦】

 

設定目標

很容易不達成目標

為什麼呢?

因為設定了目標

覺得無所謂

覺得沒有關係

覺得反正就是一個目標而已

所以目標沒有達成

也無所謂

事實上大多數的人不了解

這麼無所謂的同時

一個目標沒有達成

二個目標沒有達成

當他已經習慣不設定目標

更不習慣達成目標的同時

他的生命已經決定了

他的系統已經建立了

他已經變成

已經習慣成

一個不設定目標

不習貫達成目標的人

這才是最嚴重的事情

 

每一個目標

你都必須要很僅慎的設定下來

而且設定下來之後

你都要有決心一定要去達成

因為你最需要的是這一項操練

所以如何讓你

每一次目標達成的機率

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

就是你必須去

放大快樂與痛苦

 

也就是說

你好好思考一下

你現在的成果如果沒有改變

你現在的收入是如何呢?

這樣的結果

如果持續一年後還是這樣子

如果持續三年後還只是如此

如果持續五年後還是沒有辦法提升

請問五年以後你的責任會不會變大

你的父母親是幾歲了呢?

那時候你會不會結婚呢?

那時候你會不會生小孩?

會不會有車貸?

會不會有房貸?

會不會有各種的負擔呢?

會不會有各種的開銷呢?

那時候的你承擔這麼大的壓力

還要講夢想嗎?

還有機會去實現嗎?

還是你變得更大多數的人一樣

還是一樣只是在承擔那些

生活上帶來的壓力、挫折跟沮喪

如果你不小心變成這樣子的人

這是你要的嗎?

如果這樣子的生活

持續了十年

持續了二十年

持續了三十年

你有一天醒過來

發現你已經60歲了

一輩子就過了這樣子的生活

這是你要的嗎?

這不是你要的

這你必須真正認真的去思考

 

也就是說你設定的每一個目標

有達成跟沒達成

就決定是你往上還是往下

所以你必須很知道說

什麼才是你要的

那再試著為你自己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放大你的痛苦

放大你的痛苦

你才會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我這輩子不是來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我這一次設定的這個目標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我全力以赴之後

我開始變成一個會達成目標的人

我建立了我正面的系統

我把我潛意識鍛練為一個

會達成目標的人

~~那接下來我的收入

就能一直的提升

接下來我的生命就能因此得到改變

接下來我生命

就會都有一群優質的人脈

接下來我設定的目標更容易去達成

接下來我可能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接下來我有辦法

讓我身邊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接下來我可能可以

讓我自己過什麼樣的日子

 

也就是說

達成目標的快樂與痛苦

你必須去放大它

而且你已經知道它是事實了

那倒底你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你呢?

你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你

就決定於你用什麼樣的角度

在看待你的目標

是一定要的角度在看待你的目標

你就會成為你要的那個人

你是用無所謂的角度

用隨便、用馬馬虎虎、用沒有關係

用無所謂的角度來看你的目標

你很容易就變成是你不要的人生

 

因為你必須去

放大你的快樂與痛苦

達成目標的快樂

以及沒有達成目標的痛苦

當你可以把它整合起來

這就是你達成目標

最大的能量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