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影響潛意識的關鍵】

 

當我們可以知道

怎麼輸入潛意識

怎麼影響你的潛意識

恭喜你 一輩子

即將徹底的改變了

 

這段主題

我要請所有的朋友

非常專注

把所有的重點 都完全吸收

 

影響潛意識 有三個重點

第一點就是「重覆」

很多事情你必須重覆的做

大量的操練

操練到變成是本能反應

操練到變成是不用思索

就可以產生出結果

這個叫做重覆

很多人

製作夢想版

為什麼?

因為做出來

放在右上角

然後重覆的看 重覆的看

會輸入潛意識

這是有效的

另外有一些人 早晚會寫目標

寫目標 寫十遍

持續這麼做

為什麼呢?

因為要重覆

影響潛意識的第一個重點

就是重覆

 

影響潛意識的第二個重點

是「連結」

也就是說你今天學到一件事情

跟你原本腦子裡的關念

產生了連結

可能是一種情緒

可能是一個畫面

它有可能是一種你要的感覺

或你不要的感覺

產生了連結

它就會直接進入

你的潛意識裡面

 

影響潛意識的第三個重點

就是「情緒狀態」

今天如果要你立刻想一件

你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

你想到的是什麼呢?

今天如果要你立刻想一件

你這輩子最痛苦的事情

會是什麼呢?

這就是情緒狀態

因為當下一瞬間產生

對你的心情造成極大的影響

它就會輸入在你的潛意識裡面

情緒狀態

 

這三種影響潛意識的方法

你必須要串連起來利用

我舉個例

有些人可能

參加了一些課程

看了一些書籍

也覺得說

要製作夢想板

製作夢想板很重要       

他要的房子

他要的體重

他要的身材

他要的車子

他要的生活

他要去那邊旅遊

他要的收入

全部都放在這個夢想板

他覺得他這樣

每天重覆看重覆看

一定會有效一定會有效

各位朋友 你也這麼做過嗎?

有沒有產生什麼效果了呢?

如果有恭喜你

如果沒有 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呢?

為什麼很多大師也這麼講呢?

但是為什麼還沒有在你身上

產生結果呢?

我告訴你真正的關鍵

 

因為你只做到重覆

你只重覆不斷的輸入

但是你忽略掉了

下面的第二、三點

連結以及情緒狀態

 

今天有可能

你出去拜訪顧客

這個顧客

是一個澳洲來的顧客

或者是火星來的顧客

沒有成交

而且還潑了你一大桶冷水

你的心情非常的沮喪

然後受到很大的影響

心情不是太好

然後回到公司裡

一抬頭看著你的夢想板

各位還記得連結嗎?

還記得你的情緒狀態嗎?

在很不好的情緒狀態下

跟你的夢想板產生了連結

所以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繼續看著你的夢想板

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呢?

因為你當下

把你不好的情緒狀態

跟那個你要結果

產生連結了

當產生這種連結的時候

不好意思

潛意識沒有辦法分辦

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它只要一產生連結

它就連結起來了

接下來看到那個畫面

你就沒有感覺了

 

我再舉一個例子

很多的情侶

相處久了

在一起五年了

發現奇怪了

明明告訴我自己

我還是很愛對方

我還是很珍惜對方

我還是應該好好愛著他

但為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對方沒有感覺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各位朋友讓我來告訴你

為什麼?

因為你們可能很快樂的在一起

你真很喜歡對方

enjoy這種感覺

但是你們也有可能

意見相佐

然後大吵一架

然後情緒很不好

然後非常生氣

非常生氣的時候

說不定還開罵

開罵的過程當中

你看的是對方的臉

那那個情緒狀況這麼高

的狀況之下產生了連結

不好意思

輸入你的潛意識了

一次 二次 三次

幾次之後

那個連結會變得

愈來愈強烈

看著對方的感覺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不見了

事實上不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你還不知道

潛意識運作的方式而已

當你知道潛意識是這樣子

會在情緒狀況最高的時候

產生這樣的連結

這就是你就必須要特別

留意這件事情

 

所以你想到你要的

就必須很興奮的

才有辦法產生

最大的連結

你才有辦法真正

啟動潛意識的力量

三萬倍的力量

來幫助你得到

任何你所要的結果

 

今天這個主題

非常的關鍵

影響你潛意識的關鍵

這三點

第一點:重覆

第二點:連結

第三點:情緒狀態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