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生命導航系統】

 

各位朋友

你的車上有沒有裝衛星導航系統呢?

為什麼要衛星星導航?

有什麼好處?

只要你輸入目的地

就會開始為你指引方向

前面30公尺右轉

左轉上交流道

距離你的目的地還有多遠

可以如期到達你的目的地

所以我們需要

衛星導航系統

 

你可不可以思考一下

你有一台衛星導航行系統

但是你上車之後

故意什麼都不輸入

你不告訴它要去那裡

請問你就算是

全世界最先進的衛星導航系統

有用嗎?

沒有用的

它可以給你任何指示嗎?

不會給你任何指示的

為什麼?

因為你根本沒有輸入你要去那裡

你沒有輸入你要去那裡

它怎麼帶你去

怎麼任何指示

你說是不是…

 

各位朋友

我告訴你一個事實

每一個人的大腦

在每個人的腦袋裡有一台

全世界最先進的電腦

就裝在你的腦袋裡

你從小到大看過的書籍

你聽過的一些專訪

然後一些演講

然後一些大師的內容

都在你的腦袋裡

大腦裝了很多的東西

你期待它可以產生巨大的幫助

但是你不輸入你要去那裡…

你不告訴它你要得到什麼結果…

你不在每天、每個月、每一年

然後設定很明確的目標

你設定的這一些目標

你儲存在你的腦子裡的所有資訊

它就會跑出來

它就會幫助你

得到你要的結果

但是你不輸入

它就好像你在衛星導航行系統當中

你不輸入你的目的地一樣

它沒有辦法給你任何資訊

它沒有辦法告訴你該怎麼做

它沒有辦法告訴你什麼地方

有你要的資源

 

衛星導航行系統非常重要

同時你的腦袋裡

你的生命導航系統還要更重要

因為你的腦袋裡

是全世界最先進的電腦

 

所以你必須從現在開始

養成設定目標的習慣

在每一天當中

很明確的你要得到什麼結果?

在每一個月的開始

很明確的我這個月的目標是什麼?

在每一年的開始

很明確告訴你自己

我今年的核心目標是什麼?

我今年這個核心目標

一定要實現

我的每一個月目標

該怎麼設定?

你的每一個月目標很清楚

也更清楚的知道說

每一週每一天

當你可以這麼做的同時

你會發現很神奇的事情

你會發現你突然間有一個idea

你會發現有一個資源在那裡了

你會突然間醒過來

告訴你的腦袋該怎麼做

 

你一定要去試看看

如果你還未使用潛意識的力量

三萬倍的力量

你一定要從這一刻開始

設定一個目標

然後下定一個決心

不論如何一定要實現的話

你就已經開始啟動

「潛意識三萬倍的力量」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