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專注在你要的】

 

各位朋友你有沒有

三分鐘熱度的問題

很多人設定目標

設定的時候 喊的很大聲

我要達成! 

我一定要達成!

經過一天之後

他還是一定要達成

經過了二天之後

他一定要達成(稍沒信心)

經過三天之後

他想說我一定要達成

聲音頻率已經不一樣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三分鐘熱度

 

專注在我要的!

 

各位朋友你的天賦是什麼?

你真正這輩子最渴望

做什麼事情來過生活?

如果你可以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並且把它做到最好

可以產生足夠的收入

而且可以讓你過最理想中的生活

你覺得這樣好不好?

如果好的話

為什麼要三分鐘熱度?

為什麼不堅持?

為什麼你不把那領域做到最好?

你也知道最到最好

才有辦法對這個世界

對更多人產生更大的價值!

你只有做到最好

才有辦法把品值提升到一個層次

你有辦法成為那個領域裡面

你的競爭優勢就是最強的

顧客非找你不可

當這時候價格就你自已可以定的~

就是你可以決定你的售價在那裡

就是你可以決定你的市場在那裡

就是你可以決定一天要工作多久

如果你有機會這輩子

過得是這樣子的生活

為什麼不堅持呢?

 

我看到頂尖成功人物

這些偉大成功者

這些人接受訪

請問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他們會告訴你:

「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並且把它做到最好」

我已經聽過好多好多

成功者講同樣的話

 

所以各位朋友

「做你有興趣的事情,

並且把它做到最好」

就是你在21世紀

最佳的競爭優勢

你必須找到你的天賦

你必須找到你的興趣

並且想儘任何辦法

把它變成一套是你賺錢的模式

同時把它做到最好

然後讓自己可以

過最理想中的生活

讓你的家人

讓你生命中接觸到的人

因為你而變得更幸福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