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快 專注 極致 口碑】

 

這七個字

不管你在任何一個產業

只要你記住這七個字

是未來任何產業

最佳的競爭優勢

【快 專注 極致 口碑】

 

這七個字是中國企業家

雷軍提出來的

他所帶領的「小米科技」

在中國大陸智慧型的手機異軍突起

在短時間內佔有一定的市佔率

他提到在過去的幾年當中

他協助了二十幾家企業

都可以有非常亮眼的成績

很漂亮的營業額跟利潤

因為他都是用這七個字

來協助這二十幾家企業

創造出來的績效

 

這七個字- 快

網路時代我相信所有人都認同

快就是絕對的競爭優勢

比爾蓋茲他曾經講過一句話

21世紀的致勝關鍵就是 速度

速度就是快

如果你打開一個網頁

那過了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這個網頁還沒有打開

你會怎麼做?

你是不是在右上角的X

直接把它關掉了

「快」就是21世紀致勝法則

你有沒有辦法用最快的速度

把你的產品

把你的服務

做得是最好 提供給消費者

提供給你的顧客群

如果你可以做得到

你就有競爭優勢

如果你做不到

不好意思 你的競爭對手做到了

市場就是別人的

所以你必須為了快 而做所有的準備

 

如何達到 快的效果

你必須要夠專注

在20世紀很多的企業都多角化經營

不好意思 在21世紀

很多多角化經營的企業

都已經即將一家一家倒閉了

或是一些沒有競爭力的企業

有部分給分割出去

讓別人給併購下來了

 

為什麼?

因為在這個世代快速競爭

在這麼快速競爭的同時

如果你又把資金

把你的人脈

把你的資源

都分散掉不同的企業了

你的企業只有三分之一

只有五分之一的資源

這是沒有競爭優勢的

 

所以你必須真正知道

你的核心優勢在那裡

同時你夠專注在那個領域裡面

專注到一個層度

到什麼層度呢?

 

就是第二個要分享的

就是『極致』

你必須要夠極致

只有極致才有競爭優勢

只有極致才有辦法把產品做到最好

只有極致顧客在使用

你的服務、產品的時候

他會有一種” 哇” 的感覺

如果你有辦法讓顧客” 哇 ”呢

顧客使用你的產品

感覺實在是太滿意了

超乎他們的想像

實在是太棒了

他們使用了一次之後

他們就愛上了你的產品

愛上你的服務了

他們就再也跟你脫離不了關係了

你有沒有辦法達到這種效果呢?

如果你有辦法達到

顧客就跟著你一輩子

然後再幫你轉介紹

 

你就有辦法達到

在這七個字(快 專注 極致 口碑)

最後面的二個字 -口碑

在網路時代裡面

你打任何廣告都是沒有用的

你現在打廣告都沒有人要看了

電視一到廣告就立刻轉台了

現在這個時代最有效的口碑

行銷最熱門的

你必須讓顧客滿意

滿意到什麼程度呢?

滿意到他願意把你產品的使用經驗

放在Facebook來分享

放在他的部落格來分享

他願意告訴他的好朋友說

這個產品實在是太棒了

我使用這個產品得到什麼改善

我使用這個產品

我的生命變得多麼的美好

所以我大力的推薦給所有人

十星級的推薦

所以當他可以這麼做的同時

就更多人主動會看到

產生口碑的效應

產生病毒式的行銷

然後讓你的產品瞬間就爆紅

讓更多人看見

所以這就是口碑

但是你要做到口碑的效果

你必須真正做到

快 專注 極致

才有辦法 口碑

 

這七個字

就是佳興成長營的宗旨

這七個字就是在告訴我

我現在有幾個助理

我告訴每位助理

每一個人都必須在你的領域裡面

都必須做到這七個字

「 專注 極致 口碑」

 

因為佳興成長營

要成為一個有競爭力的團隊

就必須符合這七個字

任何我們在網路上

接收到的顧客訊息

我們必須要立刻回覆

而且要讓顧客滿意

所提供出來的任何一項課程

任何一項產品

我們就讓顧客” 哇 “的感覺

而且哇~怎麼會這麼有效

哇~怎麼這樣精采

哇~這個課程實在太棒了

這就是我們努力

所有所有的重點

因為這七個字

我知道它在任何產業

都即將成為終極的競爭優勢

「快 專注 極致 口碑」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