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錢是價值的交換

 

10574368_10201825070343024_3414935285560285388_n  



各位朋友
你渴望賺到更多的收入嗎?
如果你的收入可以是現在的兩倍
三倍、五倍、十倍、一百倍
這樣好不好呢?

如何真正做到?
我們要開始真正思考
賺錢的本質是什麼?
各位朋友
‘錢是價值的交換”
今天你賺到的每個月收入
只是代表你提供給這個社會
提供給這世界的價值有多少
所以它產生了你每月的收入

我舉個例子:
今天一樣在從事護理工作
為什麼那個護士
一個月收入三萬元、四萬元?
一樣從事護理工作
為什麼一個醫生一個月
可以賺30幾萬、40幾萬甚至更高呢?
差別在那裡啊?
護理護士他幫別人
可能打針、包個藥、照顧病人啊
他領到這樣的收入
但是一個醫生
他有可能幫別人診斷
他有可能開個刀救了這個人一命
救了那個命價值比較高
所以他值得領取比較高的收入

各位朋友
錢是價值的交換
你真正應該思考的
是你的時間有沒有
每一分每一秒用在
為別人創造價值?

過去的十幾年
我可以很明確的講
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思考如何讓我
提供給社會更高的價值
我從七年多前開始經營我的部落格
沒有什麼人在看!
我還是持續的在經營!
我從五年多前開始
錄影片在youtobe上面
也沒有什麼人在看!
我還是持續在做!
我從三年多前開始成立FB
開始成立我的社團
開始成立我的粉絲團
這些在做這麼多的事情
事情實上沒有任何人
給我一毛錢!
但事實上這些事情
都已經在為這個世界為這個社會
產生巨大的價值

當有些人看到我的影片
看到我的文章
看到我提供這些成長性的資訊
而變成更有決心
而變成更渴望去改變他的生命
而變成相信他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我在為更多人創造價值

所以為什麼我現在的月收入
可以達到理想的一個狀態
而且還持續不斷的在攀升
因為我們為別人創造了
很多而且很大的價值

你要好好去思考
你的時間有沒有在為別人
創造價值?
今天你有沒有在操練
你的領域裡面
假設你在經營
你在發揮你的天賦
你有沒有在操練你的基本功?
你有沒有在培養你的核心專長?
你在做這些事情
你已經在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

今天你是一個領導人
你有沒有在培養人才?
你有沒有在建立一個好的系統
在你的公司裡
在你的企業裡
因為一個好的系統建立
可以幫助很多的人
能夠在一個穩定而且安全
而且可以得到充份發揮的空間

假設你是一個業務人員
你有沒有持續不斷在認識新朋友?
你有沒有持續不斷在拜訪顧客?
把好的產品
把好的服務
帶給更多的人
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呢?

今天如果你持續在做這些事情
表示你把你的時間
都用在為別人創造價值
所以你
就值得擁有最理想的月收入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