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今日文章

達成目標的五大關鍵之一
第一個就是人脈

 

10408720_10201876376745652_4581084242946043044_n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我曾經看過一本雜誌 提到
如果你要成功的話
人脈跟你身上的能力各佔50%
就是說你有能力夠不夠
不夠
你有能力沒有人脈
你只有成功50%而已
50分是不及格的啊

那我後來去參加一個
大師的課程
他提到說
如果你想要成功的話
人脈佔了你成功的70%
你身上的能力只佔了30%!
也就是說
如果你只有能力沒有人脈
你只有30分而已
這個更嚴重了
後來我看到一個報導
它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報導
他們去研究
財星500大企業的總裁
研究下來發現
這些人為什麼可以開直昇機
這些人為什麼年收入幾億美金
這些人為什麼可以過
最理想中的生活
最奢華的生活?
研究下來發現
87.5%是因為他們背後的人脈
真正身上的能力只有佔12.5%而已
不得了

我看到這個報導
我發現說
糟糕了
原來人脈這麼的重要
人脈佔了這些500大企業總裁
成功的比例高達87.5%
花了再多時間
學會再多的人力技巧在我的身上
但是只有12.5分
不可思議~

後來我才真正的體會到
人脈的重要性
我以前一直靠自己單打獨鬥
靠自己埋頭苦幹
這樣衝衝衝
但是我三次的創業全部都失敗
後來我開始從事我三份業務工作
為什麼三份業務工作都可以
成為全國第一名呢?
因為我開始去善用我的人脈
開始知道說成功不是只有靠自己
而是要靠更多的資源整合
才有辦法更快速的得到
我們理想中的結果

各位朋友
你有很多的資源
時間-你每天有24小時
這是你的資源
你身上的體力
這是你的資源
你身上的專業能力跟技巧
是你的資源
你口袋裡的金錢
是你的資源
同時你背後的人脈
它也是你的資源
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
在所有的資源當中
人脈的資源
它是最重要的!
很多的生意後來是怎麼談成的?
因為人脈!
很多的機會後來是怎麼來的?
也是因為人脈!
曾經有人問過
亞洲的趨勢大師-大前研一
他說:大前研一你提出了好多理論
都改變了這個世界
你的這個知識領域裡
超過我們的想像

請問你
你到底是如何累積你的知識?
為什麼你可以看得到未來?
你可以掌握住趨勢?
你到底怎麼吸收這些新觀念的?
你是不是看了很多書藉?
上了很多課程?
事實上大前嚴一說不是這樣子的
他說他吸收新資訊
最好最好的方式是
就是跟全世界頂尖的人物在一起
因為全世界最好的nohow
都在最頂尖的人身上啊!
你可能看過一些他們的書藉
你可能聽過他們的一些內容
但有可能是五年前所寫的
有可能是是三年前所具備的
他說跟全世界頂尖的人物互動
才掌握新資訊最好的最好的的方式

各位朋友
你一定可以認同
今天假設你要打一場官司
你身邊有沒有一位律師朋友?
那就很重要了喔!
今天有一位重要的家人
他在加護病房裡面
你認不認識裡面那個科系
專業醫師?
那就很關鍵!
今天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吵著說
我要聽周杰倫的演唱會
如果買不到的話
我就要跟你斷絕往來
門票都賣光了
你有沒有辦法透過關係買到門票?
那就很重要了!
你說是不是呢?~~
今天如果你是保險業的從業人員
最後一天你在衝case
能不能達成你公司的全國第一名
有可能只需要一個大顧客的支持
有可能你的目標就達成了
你立刻就蛻變成第一名了

所以說
不管你在任何一個領域裡面
都有可能因為人脈
而得到你要的結果
而達成你要的目標
很多的夢想也都可以跟著去實現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
哈維.麥凱是
全世界人際關係第一名
在美國的外號叫”萬能先生”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任何事情
只要到了他的手中
都變成很簡單
為什麼呢?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跟人有關係
只要你的人際關係
好到達一種程度
所有的事情都會變成非常簡單
所以他的外號叫”萬能先生”

各位朋友
只要你的人脈
可以在每一天用心去建立
只要你的人脈
也可以在平常當中
用心的去培養
你也一定在最關鍵的時刻
在你要達成目標最重要的時刻
會有最多的資源
真正的協助到你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