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成為第一品牌

1907842_10201808470888048_1710837529598120884_n  

那為什麼呢?
因為成為第一品牌
就是最好的服務
在各業務界我看到
有三種層次的業務人員

第一種可能是最底層的這群人
那這群人有點辛苦
月收入就介於2~3萬元之間

另外中間階層這群人
可能介於5~10萬元之間
這群人可能是最努力的
這群人可能是服務做的最好的
但是他們的收入不是最高的

最高的這群人呢
他們的收入來到
20萬、30萬、50萬
甚至有少數人月收入是破百萬的
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到呢?
因為他的顧客
非常積極的
非常用心的
很認真的在幫他做轉介紹
為什麼呢?
他們的服務不見得是最好
但是他們的轉介紹比例是最高的
為什麼呢?
這群人大部分都是公司NO.1 sales
也就是所謂的「第一品牌」

第一品牌
人們對於第一品牌
心中會有一些迷思
迷思就是第一名就是最專業的
第一名就是服務做的最好的
第一名就是來服務我
我會很有成就感
我會覺得很光榮
所以人們喜歡被第一品牌服務

所以各位朋友
你必須要努力
你要塑造
成為你的領域裡面的
「第一品牌」
只要你可以成為第一品牌
最好的事情就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只要你可以成為第一品牌
你的顧客就會開始
大量的幫你轉介紹
只要你可以成為第一品牌
你在業務上的推動
就會得到最輕鬆
而且最好的一個效應
因為顧客喜歡把周圍的朋友
介紹給第一品牌

所以今天任何人
只要可能做到
成為顧客心目中的第一名
他的效益就會是最大
所以各位你一定要去把握
把握什麼?
把握你可以成為第一名的機會!
如果有一次你全力以赴
衝刺衝到了
你要開始大肆的宣傳
你要去感謝
一一拜訪
那個月所有幫助你成為第一名的顧客
甚至你要送一個小禮物給他們
送一些紀念品給他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
所以我這個月成為第一名了
非常的感謝你們」

你要打電話給你所有過去幾年
消費過的客顧呀
一一的感謝他們
因為他們過去的支持
你才有機會在這個階段
成為公司的第一名

你要傳簡訊給你所有手機裡
的2~3千個人
為什麼
你要傳給他們告訴他們說
「哇~因為經過幾年的努力
你終於成為你們公司NO.1 Sales」

也就是說
只要你可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那這些人已經建立了這樣的一個印象
那接下來那種不可思議轉介紹的效果
才會即將大幅度的提升
在你的業務工作當中
幫助你每一個月
可以更輕鬆創造大量的業績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