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成功的關鍵 - 服務

10409753_835403193145070_6804643033560025351_n   

今天跟你分享的主題是

銷售循環當中

第六個最重要的關鍵

 服務

 

服務實在是太重要了

為什麼呢?

我研究過世界上每一個

最頂尖的銷售大師

這些的銷售大師

在從事業務工作的時候

百分之80%的業績

都來自顧客幫他們轉介紹!

 

為什麼會這麼的好呢?

因為他們把服務做到極致

如果你是世界第一名銷售大師

喬.吉拉德的客戶

跟他買過一次車子

每個月都會收到他的卡片

他會寫滿感謝的話

然後註明

我是最愛你們的喬吉拉德

 

下個月又會收到

還會再次提醒你

最好的服務人員-喬吉拉德  敬上

 

下下個月又會收到了他的卡片

也就是說過了三年

你總共會收到他36張卡片

過了五年你總共會收到

60張他的卡片

他就是一直寄給你

不斷的提醒你

不斷的告訴你

不斷的讓你知道

他的服務有多麼的好

 

各位朋友

我請問一下

五年以後

你打算換一台車子了

請問你

會打算跟誰買?

 

今天你的同事跟你說

他打算為他的女兒買一台車

你會不會介紹喬.吉拉德

給他認識一下呢?

 

今天你隔避的鄰居聊聊天

說我想要買一台車

你會不會告訴他

喬.吉拉德的電話呢?

 

這都很有可能會發生

你說是不是呢~~

因為喬.吉拉德

服務做到最極致

 

我曾經去跟銷售大師

湯姆.霍金斯學習

湯姆.霍金斯說

他在賣房子

80%也都來自顧客幫他轉介紹

為什麼呢?

因為他非常非常重視

“服務”

 

如果你研究日本銷售之神原一平

他也會不斷的告訴你

服務舊顧客有多麼重要

 

如果你有聽過佳興成長營

”超級業務競爭力”的全天講座

我請到國內頂尖業務員

黎順發來分享

發哥客戶這麼多

他現在開發的比例也變少了

現在80%也都來自

顧客自動幫他轉介紹

或著是重覆購買的舊顧客

 

服務

只有把服務真正做好

你只有成為顧客心目當中

第一品牌

轉介紹的比例

才會是大幅度的提升

 

你才有辦法愈來愈輕鬆

不只服務顧客

甚至是創造瘋狂的粉絲

你的業績量

將會比以往多3倍、多5

甚至多10倍以上

 

你必須開始

把重心放在

超越顧客期望的服務

 

放在幫助別人

得到他要的結果

 

放在人脈資源的整合

 

放在你還可以

為別人創造出什麼價值

 

放在你如何如何可以成為

顧客心目當中第一品牌

 

你轉介紹的比例

一定會大幅度的增加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