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所有人知道你在做什麼

1621712_761091810576209_1858425682_n  

各位朋友
你開始從事業務工作之後
你必須用最短的時間之內
讓你周圍的緣故
讓你每天認識的新朋友
知道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你只有讓別人知道你在做什麼
才會有一些機會可以產生
不見得立刻會跟你產生購買的行為
但是他至少知道你提供什麼服務
提供什麼價值
很有可能他現在立刻有需求
也有可能他以後會有需求
但是如果你不讓他知道你在做什麼
那事實上一點機會
都不會成有的
你說是不是呢~~

也就是說你的產品
你公司的服務
之所以在現在還存在市場當中
一定是它有價值
一定它有競爭優勢
否則它早就被淘汰了

所以各位朋友
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從事業務工作
是很高尚的行為
是很有價值的事情
你必須要有這種認知
才會有足夠的信心

所以你必須讓所有人
知道你在做什麼
每一個人都有知道的權力
要不要購買是他的選擇
但是你絕對有讓他知道
你在提供什麼服務

舉一個例子
我記得
我在保險業的時候
在中國信託的一個主管
他的姐姐 生小孩了
我沒有第一時間去找他
我想說一、兩個月我再去拜訪她
後來呢
我剛好跟那個主管
有一次中午吃飯
很巧的他姐姐也一起來
我想說太棒了
機會來了
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我正準備要開口
他姐姐主動就說
你是不是在保險業
我說是啊
她說哎呀 怎麼沒有早一點知道
我說怎麼了?
她說她在一個月前生完小孩
她的醫療觀念是很好的
她覺得應該為她的小孩
買一張醫療險
那時候 找不到服務人員
她不曉得要找誰買
所以她自己打電話
去某家保險公司
請他們派服務人員來服務
簽了一張保單

各位朋友
如果你是我
一定可以成交的Case
只是因為你時間的延遲
有可能只是因為你不太好意思
業績被陌生人簽走了
你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呢?
會不會覺得很遺憾呢?

同樣的
有沒有可能你身邊的一些緣故
需要你的產品
只因為你有一些顧慮
沒有去行動
因為不太好意思
而這些客戶跑去跟別人購買了
你會有多大的遺憾呢?

所以
你必須要讓你身邊的所有人知道
你在做什麼~~~~!
你才有一些機會
你才有辦法爲你的緣故
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