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的力道你有多想幫助對方

http://youtu.be/eyzVvMOFVsY

 

 

2007102616224225381  

世界銷售大師-喬吉拉德說

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

 

為什麼喬吉拉德

成交比例會如此高呢?

因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服務

他相信今天客戶跟他買車子

自己是最好的服務人員

所以今天客戶可以選擇跟別人買

可以選擇跟別家廠牌買

但是今天只有跟他買

才會得到全世界最好的服務

 

所以他非常想要幫助對方

購買一台客戶最想要買的車子

同時他非常想要幫助對方

讓客戶得到全世界最好的服務

所以他的成交力道會非常強烈

 

因為他知道

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

 

各位朋友

銷售就是在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今天客戶會想要來看車子

會想要來買東西

今天客戶會想要來看房子

完全就是客戶有那個需求

客戶有那個問題存在               

 

業務人員的責任

是幫助客戶採取最好的行動

立刻做決定

來達到成交的一個結果

 

所以你真正渴望幫助對方

應該要全力協助對方

做一個決定

立刻產生一個成交的行為

他的問題才會被解決

才能夠真正得到他要的結果

才會一切真的出現了

我們必須要知道

銷售就是在幫助顧客解決問題

 

在我的課程當中

我們的所有學員

很容易感受到

我在台上全力以赴

幫助學員的精神

 

一般的講師是用意識在講課

我們是用潛意識在講課

也就是說我在課程中

是不用看任何的演講稿

而且可以這樣子講一整天

 

為什麼呢?

因為我活在自己的演講稿當中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

也就是說

我在分享的內容

我百分之1千萬是自己在做的

並且產生最亮眼結果

我們都是在分享實務不是講理論

所以分享給所有的學員

會有非常大的力道

 

為什麼我對自己的要求這麼高呢?

因為我知道

今天在從事教育工作者

就是必須要做一個示範

必須要真正做到你在分享的事情

一切才有說服力

才有辦法真正對你的學員產生幫助

 

我所有的原動力

就是我非常渴望幫助學員

真正得到他想要得到的結果

就是因為學員真正看到

我們這樣在辦課程

投入我們的教育工作當中

所以我們很多學員

會持續來參加我們的

每一堂課程

甚至帶他們的夥伴

帶他們公司的人員

一起來參加

是因為他們真正感受到

我們是真正想要幫助對方的

 

同樣的

各位朋友

如果你期待你的成交力道

可以達到最理想中的境界

你的滿腦子也必須要去想

你如何幫助對方

得到他要的結果

自然的

你的成交力道就可以

大幅度的提升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